2007-02-07 16:04:53月天心

二月五日的星期一

今天跟好友出遊去~~~
這可是我們盼了好多天的事情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白天到豐樂公園
在那裡我看到好多好多應該算是鴛鴦?綠頭鴨?
還有很多的大小魚
我只知道我整個人有點興奮了起來!!!
好像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動物似的...呵呵

接著我們去文化中心...星期一休館(囧)
沒辦法,我們只好去美術館外圍走走又坐坐
那裡微風吹來還挺舒服的!!

"第三市場"我可是第一次去
那裡跟我想像的菜市場有點出入
我們可以逛我們這個年齡喜歡的東西
一點也不會輸給其他地方
我們可是逛到有點走不動了呢!!

繼光年貨大街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可能是白天又非假日的關係吧
人潮明顯的感到少很多
不過我們也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吃個飯,休息一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但是我們都有點累了...不過也玩到差不多時間了

說真的,偶爾這樣出遊也挺不錯的!!
至少我們有到郊外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感謝你啊!!我的好友^^

上一篇:年貨大街

下一篇:彰化鹿港遊

j 2007-02-08 08:54:49

不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