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6:14:46月天心

*臥底*

這本書是我好久好久之前跟人家借的
可是直到最近我才把它給讀完了
說真的,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有種不想放下的魔力存在著
可是沒辦法,眼睛不允許我繼續我也只好作罷
分批把它給看完了...

看完後你會曾想過吧?
人的命運真的是注定好的嗎?
也許你會相信,也也許你不相信
可是
我只知道一個人如何去與自己的運命對抗吧?!

但是我還挺好奇的
吸血鬼世界真的會存在嗎?
我到是希望它是存在的
因為我有點想變成...囧

看完最後幾頁我又差點因為幾行字而哭出來呢!!
真是個多淚的女生啊~~

良善之心藏凶海,千里難揚帆.
凶命長程終靠岸,孤獨豈長伴?

上一篇:女系家族

下一篇:因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