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8:16:15月天心

因為有你

只要一想到你,心底就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也許.......
只是也許,雖然不想去想......
但不安還是常繞心裡。

當我連絡不上你。
當你生了病。
當我聽不到你打呼的聲音。
當我夢見失去了你。
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有所約定。
因為和你有了約定,我才能在很多事情上努力。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談心。
把話說給你聽,聽你想說的話題,
好多好多的事情。
今天發生的事,看電視時想到的事,發發牢騷,講講秘密,聊聊是非.....
昨夜的夢境,將來的夢想。
如果你也有同感,我就好高興!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攜手遊憩。
到各地去旅行,去賞花,看煙火,參加歡慶,逛逛新開的店,
跟你在一起,就很開心!
可以樂在其中,完完全全做我自己。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替我擔心。
保護我,照顧我,
一次又一次的問我「妳還好嗎?」
你對我是這麼的關懷。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安慰我。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鼓勵我。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責備我。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稱讚我。

要是沒有你,就沒人能教我不會的事情。
我不知道的事,你什麼都知道。

要是沒有你,我的生日,就沒人幫我慶祝。
你的生日,就不能為你祝福。
就不能一起度過「特別的日子」。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一起吃飯。
不能一人一半分著吃。
也不能交換著吃。
要是沒有你,就不能開無聊的玩笑。
不能說只有我們才懂的話語。

要是沒有你,我好像就不再是自己。
到目前為止,各式各樣的我,
不裝模作樣,最坦率的我,
祇有你知道而已。

要是你消失了,我好像也要消失了。
在我心中,有許多跟你再一起的回憶,
接下來,
也有好多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


上一篇:*臥底*

下一篇:華麗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