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3:45:38水&魚

猴子..我ㄅ知道你家寶貝那篇文章ㄉ用意.或許本意ㄅ是要給我看ㄉ..但是..放在我ㄉ報台上...應該是針對我說ㄉㄅ...我從來都沒有要追求刺激.而且我ㄅ認為這有啥咪刺激可言..拉子比一般感情更需要用心也更辛苦.我盡力ㄉ想要經營我ㄇㄉ感情.也認為我ㄇㄉ感情就像我看到ㄉ幸福..然而我ㄉ相信又變成蛇麼?我ㄅ想要ㄑ講我自己有多大ㄉ壓力.但是.每ㄍ人都有自己喜歡跟ㄅ喜歡ㄉ行為.為蛇麼都依定是要我配合ㄋ?還有,就算有別ㄉ人想要追我,又怎樣ㄋ?魚ㄅ喜歡我說誰誰誰要追ㄊ,但是我又何嘗喜歡ㄋ?看ㄉ出來~魚對我並沒有很大ㄉ信任.雖然ㄊ是怕我被搶走.但是我又何嘗ㄅ怕ㄋ?
還有.就像草說ㄉ.會受傷ㄉ人ㄅ一定是踢或婆或男生或女生ㄅ~這有蛇麼關係押~感情又ㄅ是可以被這樣定義ㄉ,另外,既然踢把自己偽裝ㄉ很累,那位啥咪ㄅ用真實ㄉ一面ㄑ對待自己ㄉ另依半ㄋ?我知道也許有人會說,因為怕婆擔心難過,那我請問,南到這樣ㄅ是變相ㄉ欺騙ㄇ?我ㄅ知道大家ㄉ感情觀跟我是否依樣,我也沒意思要大家跟我依樣,但是我也希望大家都有尊重別人感情觀ㄉ差異,ㄅ是你認為怎樣就是怎樣,別人作ㄉ都是錯ㄉ,對我來說,感情如果沒有信任沒有坦白就ㄅ構成愛情ㄉ資格.如果我也同樣ㄉ怕魚擔心難過亂想,是ㄅ是我也把那ㄍ男生ㄉ事情隱瞞起來,魚就ㄅ會擔心,是ㄅ是我把對我ㄇ感情有ㄅ好ㄉ意見都放在心理ㄅ說,魚就ㄅ會難過?我是藏ㄅ駐話ㄉ人,如果對另依半也要如此小心ㄉ話,那我真ㄉ作ㄅ到,兩ㄍ人再一起ㄅ是應該喜怒哀樂一起度過ㄉㄇ?把自己ㄉ怒跟哀藏在心理,只讓對方看到你ㄉ喜樂,真ㄉ是對彼此好ㄇ??我寧願講出來,看是要大吵還是要大哭,至少可以依起進步一起改善問題,要是無法找出共識,那也ㄅ應該再繼續在一起讓彼此難受ㄅ~
另外,關於我常常ㄅ喜歡牽手ㄉ原因,第一.我很怕很怕被我媽或家人等等看到,尤其是在士林ㄉ時候,我會害怕ㄅ就是因為怕被發現後會被阻止,這段感情會無法走下ㄑㄇ?第二,我本來就ㄅ是很喜歡在大眾面前或在公共場合有親密ㄉ動作,我絕ㄉ很ㄅ習慣,難道我也要配合ㄇ?位啥咪就ㄅ能魚配合我ㄋ?畢竟我又ㄅ是禁止ㄊ碰我~只是ㄅ喜歡在人多ㄉ地方押..
還有,我知道有很多幫魚ㄉ朋友.當然.你ㄇ是ㄊㄉ朋友一定是站在ㄊㄉ角度講話.這點我當然知道.我也同樣ㄉ謝謝你ㄇ.但是有些ㄅ知道事情真相ㄉ人,可以尊重一下我ㄉ個性跟觀點ㄇ?ㄅ是跟你ㄅ依樣,就代表我在傷害

魚..我ㄅ知道我講這些你會有怎樣ㄉ感受或心情,但這些都是我ㄉ心理話,我希望為自己解釋,因為我絕ㄉ我根本沒有錯在哪,每ㄍ人都是ㄅ依樣ㄉ個體,ㄅ是ㄇ?
另外,我也想跟你說,現在我算是冷靜心情ㄌ,我希望我ㄇ可以一直走下ㄑ,但是以後你有啥咪事情或對我ㄇ之間有啥咪感覺或對我有啥咪看法,可ㄅ可以直接跟我說,可ㄅ可以ㄅ要再讓我ㄇ之間ㄉ事情,別人比我還清楚,我真ㄉ有走ㄅ近ㄑ你心理ㄉ感覺,好像你心理真正ㄉ感受,我永遠是最後一ㄍ知道,但是你知道ㄇ?我心理一直有一ㄍ地方,裝著我許多ㄉ無奈跟壓力,我想只有你跟小靖是完全ㄉ了解.而你又比小靖多了解我一點.因為我有啥咪情緒總是只能在你面前表現,我希望你也是這樣,ㄅ要在我面前假裝開心或堅強,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