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08:31:55愛洛斯。藍

我在哪裡

 

今天早上感受的溫暖而強烈的陽光從窗戶斜射進來,

一聲急躁的喇叭聲響起,

聽起來像是大貨車的煞車聲,

我在哪裡?


是在國際街的老舊套房嗎?

想像中的麻雀的聲音,與7的叮咚聲...

不對,我應該已經畢業了,畢業就不會住在那邊;


是在宜蘭位於海邊的老家嗎?

恩...或許是吧,或許爸爸正在對面的工廠進行焊接的

或許會聽到海浪的聲音與砂石車的震動,

那這些陽光是從哪邊來的?

我在眼皮下思索,我之後應該有去了哪邊才對。

是金門鵲山?上東別?一弄?雞爪凍鬼屋?

焦躁一聲長叭似乎在催促著我的解答,


有公車,我想起來了,

因為想到解答所以我的眼睛可以順利的睜開,

是在蘆洲,之前在五股工作,現在在新店,

捷運在我的地面之下快速的奔跑,

我目前在城市中生存著。


我倒了一杯牛奶,

聽著都市的悶哼。

 

上一篇:黴菌寶寶的背叛

下一篇:眾人皆醉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