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0:19:16愛洛斯。藍

藍膠卷:『雷神索爾』



從金六結解召之後,回到了忙碌的台北。

 

第一件事情就是跟阿龐去剪頭髮,跟一個月不見的設計師KEVIN打個招呼,沒想到他居然記得我是誰。或許再剪一次就可以得到我這一生第一個專屬設計師。

 

我們跑到微風的國賓影城看前天晚上哩哩跟英建都誇獎身材健美的『索爾』,沒想到我的國賓卡裡面的錢居然不夠刷,只好忍痛看原價3D

 

幸好加十塊就有爆米花跟可樂套餐。

 

A喉喔。

 

 

『雷神索爾』

THOR

娛樂指數:☆☆☆☆

票價指數:410 

短評:索爾的喵喵很值錢的樣子

 人員:我、中中、龐龐

 

其實也沒有甚麼雷不雷的啦,這部電影其實是很拔剌(ㄌㄚˋ)的商業片,大家就抱著純粹欣賞雷神的肌肉與納塔莉波曼純粹花瓶的演技就好。

 

故事主要是以北歐神話,寒冰巨人與諸神之間的戰爭,不改MARVIN一族電影的風格,純粹的英雄主義,也不斷的使用笑點來刺激觀眾,話說中間有一段也讓我笑的流淚。

 

故事情節讓我想到WOW暴風群山的故事,索爾與他的弟弟洛基,偉大的爸爸奧丁,在對抗巨人的過程中,不懂事的索爾被打下凡間,直到『懂事』才准回家。

 

一開始對電影的3D還印象深刻的,不過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太融入劇情或者是3D後面偷工減料,幾乎是忘記3D眼鏡的存在。

 

不過最後一段的片尾,帶著大家穿梭3D宇宙對我來說是挺酷的,請大家別太快離席喔。


女配角挺搶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