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4:47:14愛洛斯。藍

藍膠捲:【玩命關頭5】



雖然說每次內湖雙姝
(珊茹姐、豬母蹄)在吃飯或是看電影的時候都會遲到,看在內湖離東區或是其他地方都很遠的份上,通常都不予計較。

 

但是這次約在內湖本地!

 

居然還遲到,害我吃不到牛肉店的牛。

 

也是遲到大王的串串這次居然比我早到。

 

話說我們這群除了我以外有誰是不遲到的。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2011/05/09

 

票價指數:450

七星指數:☆☆☆☆

人員:串串、珊茹、豬母蹄、工

地點:美麗華IMAX

筆記:第一次看IMAX

 

(以下無雷)

 

雖然錯過了美味的牛肉店,諷刺的是因為珊茹姐的手機沒電我們還得回到牛肉店前面去搜尋她。

 

今天是星期一但是我們卻還是買到第四排的票,可見本片熱門之程度。(要不就是豬母蹄說他可以早點來買是騙人的。)

 

吃完美麗華與微閣中間的漢堡王,我們拿著沒喝完的可樂大剌剌的走近IMAX,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螢幕很高的關係,所以座位幾乎都算是在二樓,第四排其實不像是在一般電影院前排的難受,但是IMAX螢幕太大,所以會發生看左邊會不知道右邊在演什麼。

 

而且串串說字幕很小。

 

的確,IMAX的字幕好像有特別訂做,連影片的比例都跟一般電影超寬螢幕不同。

 

Fast5的劇情沒什麼特別,是一部純感官的動作片,每一部電影都應該要有自己經典的地方,本片到最後的追逐戰我也是認為挺經典的。

 

除了劇情比較匪夷所思之外,當中的各式各樣的追逐戰其實還挺有看頭的,話說當中有一段很有趣,就是當BOSS級的巨石傑森與馮迪所開打的時候,兩個又黑又光頭,在IMAX裡只看到兩塊黑肉纏鬥,我真的分不清楚誰是誰。()

 

續集電影通常拍到第二級都會變得很怪,第三集會力求突破,第五集通常會很疲乏,但是本集卻利用續集電影的優勢眾多伏筆。

 

將以往各集的角色與小插曲當作豐富本集的賣點,讓我想到海賊王的做者很用心的在編劇上面下功夫,讓後面的劇情有越沉越香的道理。

 

雖然說很扯,但電影不就是越扯越好看嗎?

 

話說保羅沃克再拍第一集的時候也是青春偶像,到現在都升格為性格男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