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09:49:05愛洛斯。藍

給未來的你。『From MEed』

 

 

就讓我長話短說吧,我相信你也是不經意的看到過去的我寫給未來的你的這篇文章。

 

當然,你看到的時候我相信我已經不在了。(哈哈。汗)

 

一、先從努力的目標開始說明好了。

 

或許你這時候會突然『啊!我要改變世界啦!』的發出聲音,是啦,沒錯,你是想要改變世界。

 

「這世界永遠不會有完美的一天,他可能依舊醜陋、不和平、令人失望。」但是這也代表了你的願望達成的『可能性』。

 

如果你現在還沒改變世界,我真的開始有點擔心呢

 

記得『娜烏西卡』跟『阿席達卡』吧?你忘掉的話那我可會失望透頂。如果用鎚子鎚自己應該可以鎚到你吧,可惜我無法預知未來,你也無法改變過去,我們就各盡本分吧。

 

總之,這兩位都是貫徹自己的理念而想要改變命運的人,連『鳳圭一郎』也是,或許我們終究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但我相信改變世界跟改變命運來說相對比起來應該是小菜一碟。

 

『你要相信一個人的願望也能改變世界!』

 

做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改變自己、累積實力,不要侷限自己的世界,音樂、設計、創作、旅行、賣什麼東西賺大錢都可以,記得我可沒有跟自己說過只要安逸的處於某個領域就可以自我滿足吧?

 

二、當然你也可以為了賺錢。

 

我這樣說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陷入這種窘境,工作到後來都會忘記自己的初衷,跟著世界的潮流與社會的規則而生存下去,這樣也是很偉大的啦,但是

 

你不可以這樣做!

 

賺錢是一定要的,但我可沒有要你為了這丁點臭錢而放棄自己的靈魂,不然我現在就還留在佳能腐敗我的生命,雖然錢倒是可以賺的多一點。

 

金錢、運氣、健康、技能、意志點點,都是你的實力之一,請不要把其中一項挑出來當作是你『生活的全部』,OK

 

但是你要為了愛情而冒險的話我一定全力支持你!(~)

 

三、如果你在一次進入黑暗的話

 

害怕就害怕悲傷就悲傷吧。

 

你記得過去的我是怎麼走過來之前的那些黑暗,活著就有『機會』,當然決定權在你手上,對於你來說過去的我只能隔空喊話了。

 

『真正的勇者是在恐懼之下還能夠繼續前進的人』我也只能對你說這句話。

 

你知道嗎,如果人決定要死了的時候,其他事情還重要嗎?

 

我的意思是既然都要死了,應該要趁死之前做一些可笑、誇張、一輩子都不敢做的事情吧,像是搭小船環遊世界、去吃魚子醬在國慶日裸奔之類的。

 

四、就先這樣吧。

 

我覺得未來的你應該比我強許多了,自己想辦法吧!

別讓我丟臉!

 

C-YA

 

 

上一篇:請跟我一起老去。

下一篇:雨夜與螻蟻

愛洛斯。藍 2011-09-06 10:14:23

謝謝你~

RD 2011-04-26 08:40:02

這篇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