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2:30:55愛洛斯。藍

《me and my CITY 08:『靈』。『玻璃渣』。捲入冰風暴》

 

我偷偷坐上了冰封王座,前面那個帶子應該沒有寫禁止爬上去之類的文字吧,不過我爬到第二格就聽到裂開的聲音,看來我應該不是當巫妖亡的料。


當代藝術中心就在火車站附近,我的前前大學同學說,居然有人要邀他去淡水看,我想那應該是綁匪。上次來這邊是跟老詹去看某個多媒體互動的展覽,這邊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小房間,然後很喜歡在樓梯間放影片。

我記得上次去吃肥前屋,好想再吃一次鰻魚飯。(離題...)


中仔跟老詹手上拿的是入場卷,我覺得很像避孕器耶,雖然說我從來沒看過女生的避孕器。

聽說阿龐前幾天來看的時候,入場卷是藍色的鼻涕。



一樓的走廊牆壁上貼滿了海報,其實我不太清楚這到底想代表著什麼。

後來回家看導覽手冊才發現,原來這應該跟星海爭霸有關係,因為人類的種族都是一些混混跟通緝犯組成的隊伍。

 
最近展覽很流行便利貼,貼的滿牆都是,現代人很喜歡到處留下足跡,我想這應該是本能吧,跟小狗喜歡到處尿尿一樣。



呀~沒想到你真的拿了。



一樓以星海爭霸為主,展各式各樣的手搞、模型,還有電視在播放著短片,第一個房間是人類。

雖然我沒玩過星海二,但是我記得一代裡面人類就是操作各式各樣的機械,還可以製造原子彈,而神族就是一整個神秘,擁有超能力之類的。蟲族就是偏向異形,利用身體的本能去攻擊。

在線上遊戲還沒發展之前,星海、魔獸、世紀帝國還真是夯阿。


跟皮克斯的特展很類似,都是展出一些手稿、模型,這些可以說是遊戲的精髓,玻璃渣非常注重劇情,玩家之間的互動,而且在我玩這麼多年的魔獸的經驗下,玻璃渣非常具有原則,這是我這地球上最喜歡的公司之一,其實另外一間是APPLE...好...通俗。



集合石做的跟大便一樣。

幸好他會發光。


這是Diablo的展場,其實我一點都不懂,因為沒玩過所以就很快的通過。優呵呵。


呀~魔獸世界聽說是最多展出品的部份,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牆壁上面的『死亡之翼』。它可是耐法利安跟奧克尼西亞的...媽媽?

你兩個兒子都曾經慘死在我的刀下,不過當時我應該是在補血而已,請不要咬死我。

阿薩斯這張超酷的,雖然我看不出來你有沒有再看鏡頭。


魔獸世界設計了很多標誌、符號之類的東西,每個種族甚至是一些旁門左道的小部落或是NPC都有自己的徽章,每個故事都非常的完整,世界地圖多樣非常吸引人。

最棒的改版莫過是『燃燒的遠征』,你永遠無法忘記第一次看見地獄火半島天空的感動。

我想這應該跟大家剛接觸魔獸的時候,第一次坐鳥飛到暴風城一樣的感動吧。



狼人,大毀滅之後的新種族,我超想養一隻的。
 

50快入場費而已,已經是非常的物超所值了,可以親眼看到一些在網站上面每天出現的圖片,只是魔獸的展場有點太...隨意了,好像大賣場。

 

但是走出去以後,又有一股熱血,期待世界大毀滅的降臨。

但目前先再練一隻80放著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