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1:23:32愛洛斯。藍

《me and my CITY 09:『蝕』。『東區』。阿肯漢堡吃一下

 


這有一隻麝香豬,就是那種好幾年前常常在夜市賣的『迷你豬』,但我在路旁邊看到的都比人大支了。

 

這支算迷你。但我們不是在這間吃,只是路過。

 

本來是約在京站,但我為了找停車位找了四十分鐘,不小心停到了光華商場,所以只好先來東區找間店吃。

 

聽綠豆介紹,我們來到這間阿肯漢堡店,店內的氣氛還不錯,價錢應該也還算公道(200~300)

 

我點了法式達風味起司漢堡,小姐跟我說我的漢堡會很冷喔,我說我不介意。結果吃起來真的冷冷的,肉超大塊。

 

我之前跟同學去吃美式餐廳,我都一直很煩惱漢堡整個拿起來吃,都會咬不下去,而且會吃的一蹋糊塗,所以我這次打算分開來吃。

 

結果這效果好像也不怎麼樣。漢堡果然還是要一口吃。

 

阿阿~我發現美式的餐廳其實不是怎麼吸引我。

 


 


店裡其實還蠻有氣氛的,我記得沒錯的話,這部電影是很冷門的仲夏夜之夢,但是裡面的演員都是大咖。


我點的配菜是馬鈴薯泥與炒蛋,這兩個我都很喜歡,但那個漢堡肉真的是太大塊了。


        

綠豆有吃完喔,我今天跟他說了很多人生大道理的話,但事後想起來,我也根本忘記我說了什麼。

 

呀~人生就像吃漢堡一樣,吃想吃的部份就好了,不想吃又怕浪費的話,就夾起來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