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18:51((討桃,被被,小花花))

給我最可愛的孩子們

好想念韋伶喔....媽阿

愛他等於愛我家比比一樣阿!

韋伶整個就超正超可愛

她睫毛又長又翹..

但以後都看不到她了




我第一小隊的孩子們......好想你們喔

六天來都是因為你們我才ㄍㄧㄥ下來

因為不捨.因為你們太可愛

各各「舞」功高強,當你們的老師都會特別驕傲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但每次都抓的我好痛

但我總是沒有反抗,因為在我身上妳們才有到愛

其他的老師只會兇你,不考慮你們的感受

記得第一天後面的小朋友都不肯努力做操上課

一副很自以為的樣子我當時好討厭你們

但慢慢的我打開你們的心防...因為隨隊的老師太雞掰,哈哈!

中途我們五個小隊輔試圖逃逸,但看到你們的汗水與可愛臉龐我們心狠不下來

雖然因此多被老師們靠北好多天

但一切都值得....

雖然最後一天我們ㄍㄧㄥ不下去...但我們真的很愛你們^^

早上我總是起步來,一天比一天累【我每天都等林北爛..很幹】

跟意婕還為了座車事情吵架

到了現場看到你們....我的疲倦又通通不見了

就算是沒錢的義工,陪著你們練習我也無所謂

以後我也不會再去參加這種鬼東西

不過我中元祭會默默的看你們

為你們加加油...我知道老師們真的很積掰,走路走到腳斷

希望那時候你們還認的出我,在叫我一聲老師

那天我聽到你們要我下次還要再來..但還要給我帶

但是我好不考慮的說我不會再來了

突然你們都說那你們再也不參加...而且各各表情眼神都好嚴肅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想辦法去看你們

我以你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