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11:53:31Amandine

2013年IEC加拿大打工度假趴兔-行前準備之2落腳城市


加拿大,那~~~摸大,該選擇哪個城市好呢?
一般人知道的大城市不是溫哥華就是多倫多,
本來,我的初步決定是多倫多。
(溫哥華跟台北很像,我就不考慮。)

但開始接觸FB的一些加打社團後,
發現越來越受加打人青睞的卡加利(Calgary)很符合我的需求,
華人不多,不會太繁榮也不會太鄉下,工作算好找,
重點是有美麗的Banff國家公園跟洛磯山脈,
天啊!!!!!我一定要去!!!!

好不容易逃離台北這擁擠的城市,
若又要跳入多倫多這繁華的第一大城,
我才不要!


----
風帆轉向,全速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