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9:38:09逼拉蛙

言身寸 言身寸

謝謝

國三認識了你
謝謝你 給了機會
維繫到現在
謝謝你 突破尷尬 

所有瘋狂的舉動 
甚至是過去酸甜苦辣的往事
足以讓我回味 
謝謝你 選擇當我的朋友 好兄弟
今天 下著雨 
今天 問自己

決心-
高三了 同時邁向終點
我早已做好了準備

不再刻意的出現
我累了-
翻了好多無名
看了好多美女
我不懂 為何 你願意...

是~這是我心理上的問題
除了謝謝 沒什麼好說的

感謝天 讓我認識了你
還有你那群可愛的朋友

決定把思念寄託在西瓜牛奶身上
(為什麼? 很瞎耶!)
因為我喜歡喝~怎樣拉!
每天都要喝~就能想起
哈哈哈= ="

紙飛機想上太空 這7個字 送我好咩?
謝謝-口-|||

上一篇:討厭的記憶

下一篇:想要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