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30:10逼拉蛙

討厭的記憶

昨天 看到一個粗框男
整個絕得很面熟!!
這...這不是....
小五六外加國一的那個...
那個...那個人嗎?
遲疑不定著
內心:到底要不要去跟他要帳號
要 不要 要 不要
不~我還是沒勇氣
不知道是誰 讓我厭惡去學校的日子
國三每堂下課總有人來317把我當動物看
就差沒在身上貼請勿拍打餵食
(早知道收門票)↑本來就是動物

雖然 你不是直接加害人
但 也算間接吧?
那個人曰:我也是受害人

好像 我們1直都盤旋在那個點
常常並排  卻假裝沒有看到對方
去貴校園遊會也是((裝死))

是 我的錯嗎?
對不起-

是 你的錯嗎?
我不知道

怎樣都好
如果可以 我希望都我的錯
然後 我們不要再碰到了
我討厭 想起來 

上一篇:老兄~同學愛

下一篇:言身寸 言身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