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22:02:40哇殺廷

振作點好嗎!

這不是給我說得

是給我身邊的一些病友們說得

我認識的病友,有大部分都是玩藥的人

常常問候他們,他們整個都還在很茫的狀態

話都說不清楚,也不知道自己玩到何年何月了

但特別的是,他們清醒的時候又會告訴我一些反省的話語

「我覺得我應該要振作」「明天要好好作息」「我不想再跟男人bb」...

然後過幾天又很茫得打來跟我說bb好爽 es好爽 嗑藥好爽

就陷入永無止盡的循環中

這是什麼狀況!!!!

 

我不否認e跟k帶來的爽感

我不否認茫掉跟男人抱在一起的爽感

我也不否認bb所帶來的高潮的爽感

但是你們知道你們已經沒有多少生命可以浪費在這些事情上了嗎?

我們的美麗不就是要建築在有限的燃燒上嗎?

天天 月月 年年...我們還能不面對現實多久?

如果真的要有尊嚴,就好好得對待自己吧

 

或許你們認為嗑藥這件事情就是好好對待自己(我承認我也有過這種想法)

但不幸的是,我們的身體不這麼認為

在怎麼能夠handle藥物帶來的狂喜的人,也總有失算的一天

真的...好好生活吧

生命並不像e世界那樣絢爛華麗沒錯

但是生命的完美就是它的不完美

我衷心的給你們加油!

 

上一篇:我是受害者嗎?

下一篇:我可以更好的

(悄悄話) 2015-03-17 22: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