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1:53:07哇殺廷

我是受害者嗎?

通常大家在得知感染後

除了一般的難過 焦慮以外

還會有另一個心情浮出來

「是誰感染我的?」

「我是唯一的受害者嗎?」

「我是在怎樣的場合下被感染的?」

等等不同的怒吼從心底冒出來

這些當然都是很正常的反應

 

但是老實說追查源頭這個行動

做與不做老實說是看個人

小弟個人是偏向不去追究是誰感染我的

因為我覺得,不管追不追查得到,對自己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如果你跟我一樣沉浸在性愛的環境裡

在三溫暖 pa場的人來來去去,你要找到是誰的機率微乎其微

倘若你三生有幸,某天又狹路相逢,你該怎麼去斥責他呢?

如果你是個只跟BF無套內射的人

那可能給自己的打擊將會更大...

因為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你該怎麼開口

或者應該說是,誰先開口都很奇怪

小弟遇過一些被前B傳染的病友,老實說他們都覺得那個傷害比得知被感染還要痛苦

當然你們也可以選擇不棄前嫌照顧彼此一同走下去

只是現實層面上來說,有資格擁有這個幸福的人也相當少...

 

目前感染我的人最大嫌疑是我前B

原因之一是他是最後一個BB(無套內射)我的人

原因之二是我們第一次做愛他的話語帶有太多疑惑

(有誰在BB前會很肯定的跟對方說「無論你變怎樣我都不會介意!」?)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在pa場認識的一些帶原者朋友

雖然之間發生性關係都有帶套,但是還是不安全

前b在兩個月前無故分手

朋友也都維持不錯的關係(沒有再做愛)

所以我真的應該要去追究,我體內的hiv究竟是誰的精液造成的呢?

這樣感覺好像鄉土劇去滴血認親的感覺....個人不太想知道啦....

 

所以小弟我選擇放棄一切追查的可能性

也盡量不去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至少我認為這樣我會開心一點啦...

拖著一大堆煩惱真的很難活得開心耶~

上一篇:這一切的起源...

下一篇:振作點好嗎!

(悄悄話) 2011-01-27 21:37:44
暗夜旅者 2010-05-02 13:17:20

生活活得開心是很重要的,加油!!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呢...

版主回應
是阿,我也是這麼激勵我自己要好好開心下去 2010-05-03 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