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9:19:00果子

ˋ_ˊ!

12月7號 禮拜二 也就是昨天

放學後~黑豆咬著一隻娃娃要我跟他玩~我很高興的要拿他嘴上ㄉ娃娃時...什麼!!竟然時我最喜歡ㄉ那隻狗狗ㄉ娃娃!!那時我心裡面的火就馬上冒起來ㄌ!"厚!誰把我的狗給他咬啦!"馬上想到!!"一定是他..只有他會做這種事!"...他...就是我姐!!等到他下樓要吃飯ㄉ時..候我問是不是她給牠咬ㄉ..她就一副"就是我"ㄉ表情!!(生氣...)我就說..幹麻給她咬啦!她竟然說誰叫我要亂放!!....什麼ㄌㄟ!明明才剛洗完它把他放在櫃子上還沒拿走而已ㄝ!再說他明明知道我的那隻狗不給他咬ㄉ!為什麼還要拿給他!過分!好!拿給他咬就算ㄌ!他竟然還把他咬破!棉花都掉出來ㄌ!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呆..那隻狗狗..是我們在哈ㄖ龍裡夾到ㄉ娃娃之一..然後..他是狗狗ㄉ娃娃裡我覺ㄉ最可愛ㄉ一隻..所以我很喜歡..還幫她洗了幾次ㄉ澡澡還掛在書包上ㄉ說..所以..我很..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ˋ. .ˊ!發洩完ㄌ!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上一篇:≧~≦...

下一篇:=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