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9:55:36果子

≧~≦...

昨天企看再見了.可魯~
哇~~~超感人滴~
好多人看完電影都哭著出企ㄉ≧~≦
好看好看~^^~
可魯好口愛唷≧﹏≦

看完後出發到中正路企拍貼貼~
拍嚕3台@_@”
不過拍第3台ㄉ時候我滴眼睛已經快不行嚕@口@”
因為阿...我戴隱形眼鏡>口<

(呆..抱歉押..
迷有跟你一起企買..
實情我再跟你說吧~^^)

因為眼睛快不行嚕~
所以坐接駁車回到新光三越後~
我就回家把隱形眼鏡拔掉企睡搞搞嚕=_=

睡到快1點的時候起床...
然後...當然是跑來玩電腦啦~
玩到5點又跑企睡嚕~
不過早上9點就起來嚕~ㄎㄎ~

起來後還是照常...玩電腦..

我ㄉ天阿@口@”
都要大考ㄉ人ㄌ...
還不能離電腦遠遠ㄉ...

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這咕是星期天寫ㄉ...)

上一篇:配眼鏡~*

下一篇:ˋ_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