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3:51:00果子

配眼鏡~*

今天..
企配我滴第2付眼鏡..
感想是...好貴呀>口<~~~~~~~~~

我跟我大姊還有我弟企配~
選眼鏡滴時候~
那咕人都不說價錢...
說先選完鏡框再來看價錢...

因為我很沒有主見...
所以戴什摸都OK~
之後那咕老闆娘說~我帶”那咕”不錯阿~
就想說...隨便吧...能戴就好..
(他說是比較新款ㄉ...)

之後我和我弟就當旁觀者...
看我姊在那邊選鏡框...
然後我媽又跟老闆在聊天...
在那邊耗ㄌ很長一段時間= =
我在旁邊想說...到底什摸時候才能回家阿...
那咕時候超想睡ㄉ...而且都還沒讀書..

之後等等等...等到算價錢滴時間嚕~
結果...........
我滴眼鏡是最貴ㄉ那一咕 = 口 = "
價錢是..................
...........不要說好ㄌ.....

想不到配咕眼鏡貴成這樣...
雖說他有算ㄉ很便宜ㄌ...
因為是我爸滴朋友...
不過還是覺ㄉ......好貴= =

今天從8點多快9點ㄉ時候出門...
回家ㄉ時間...竟然快11點ㄌ= =
真是浪費我滴時間....
原本還跑企睡覺滴說....

上一篇:下定決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