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2:00:00執行長

2011國家地理攝影大賽

還有時間!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參賽作品的截止日期為今年的11月30日。所有技能水平(去年超過16,000個來自130個國家的攝影師提交的圖像)的攝影師進入三類 自然人民 和地方的照片。這些照片是判斷上的創造力和照片質量的一個專家小組。是在每個類別中的第一個第一名和一個大獎得主 ,以及。以下是選擇3類54項。標題信息和書面個人攝影師。- 保尼爾森共54張照片


1. 孤獨的樹黃石:一個孤獨的樹,尚存在黃石國家公園的另一個嚴酷的冬季。黃石國家公園,懷俄明州。(梅艷芳埃德曼/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 他仍然有:?一天早晨,夏威夷大島,我探索我周圍看到,如果我能找到的東西拍攝 。我幾乎又回到內時,這個巨大的棕櫚樹的葉子上的東西引起了我的眼睛。我徘徊,這是這個小壁虎,我的存在了怔,他隱藏葉脊之間。他會彈出他的頭,定期檢查他的周圍,只要他看到我還在那裡,他會隱藏再次 。我們打了一會兒遊戲,直到我拿到了一槍。Holualoa大島,夏威夷。(由Lorenzo梅嫩德斯/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在雨中的景觀:這是下大雨時,我接過照片,但太陽照亮的景觀狹隘 。Bergueda,加泰羅尼亞,西班牙。(米哈伊阿提拉Kazsuba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 諾麗花蜜綠色壁虎:馬達加斯加砂金日壁虎舔從一個年輕的諾麗果在Kailua,夏威夷的花蜜。這些壁虎各地海爾“我們住在享受諾麗和沉醉在欄杆上,陽光明媚的步驟,以我們的地方生活。他們大多是害羞的,除了這個人必須有享受的花蜜,這麼多讓我得到了自己喜愛的活動的拍攝。他們似乎傾向於全天諾麗很用心。2010年8月,錢德拉小號Sherin。科納度假村,凱魯瓦-夏威夷。(錢德拉Sherin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5. 馬賽克:精緻的馬賽克,有吸引力的,每次海星模式是不同的。柬埔寨(安德烈Narchuk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6. 鄧巴:兩個元素。水和岩石。運動與安寧。鄧巴,蘇格蘭東洛錫安,。(Tatana Vacovska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7. 一個雕鴞飛行:飛行中的一個大的成年雕鴞 。嶺飛馬場,英國薩里。(馬克橋接器/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8. 面對:籠潛水員面對一個偉大的白鯊島瓜達盧佩。(大衛里奇菲爾德/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9. 雲:Safari瀏覽器不僅動物可以吸引注意力。南非西開普省,Aquila的野生動物園。(梅德Gorilovskiy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標題


10. 肉和骨頭:在一個世界裡,沒有人了解大自然的重要性,所有這是留給我們的本性,只是這些肉和骨頭。加拿大多倫多。(Amirhassan Farokhpour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11. 阿塔卡馬沙漠日落:設置超過沼北智利的阿塔卡馬沙漠中的雲,太陽燈。我把這張照片在2011年7月,當時這樣的雲更不尋常的降雪已經封鎖道路,玻利維亞和阿根廷的跡象令人擔憂。幸運的是這一次,它只是擔任壯觀的畫布夕陽和提醒是多麼的美麗是我們生活英寸阿塔卡馬鹽沼,智利的世界 。(馬格達萊納Rakita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12. STINGRAY:這張照片是在我最後trip.This你周圍的美麗的生物轉沙洲,大開曼島捕捉到非常接近,你可以觸摸it.This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經驗,你打這種友好的動物包圍。沙洲大開曼島Caribean(Gazzaroli克勞迪奧/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13. 父母的愛:帝企鵝為生存而戰,以保護他們唯一的孩子在冰凍的南極冰沙漠 。南極洲:阿特卡灣,威德爾海。(克勞斯Possberg /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14. 冬季棒棒糖:冬天在立陶宛是非常美麗的。這是一個清晨,外面零下25攝氏度度。這種景觀感覺這個世界,但實際上它是在我的家鄉城市的郊區,考納斯只是從我家一英里遠 。通常情況下,美在於我們的大門只是一步之遙 。考納斯,立陶宛(麥塔斯Juras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15. OXPECKER的謎題:我一直好奇的長頸鹿斑紋-如何他們個人之間,以及如何看他們喜歡的難題,破解泥,或在我的科學頭腦,甚至的構造板塊塊有所不同。我試過多次捕捉到它們,但它從來沒有權利 。在這裡,這在緊張的作物oxpecker,失去了抽象的表面上,由較大的動物的腿構成最終似乎工作 。南非。(本傑明Bronselaer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16. 晚上的時間鎚頭:黃昏時的好奇鎚頭 。貓的關鍵,巴哈馬。(勞爾Boesel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17. 雷亞的畫像:一個從不同的角度看到美國在巴西的潘塔納爾,雷亞(雷亞美洲),在陰天 。潘塔納爾,米蘭達,南馬托格羅索,巴西。(西摩尼布蘭科/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標題


18. 牛羚隧道:美麗的混亂 。馬賽馬拉,肯尼亞。(薩曼莎Gargour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19. 沙灘球的食品過濾2 - 3mm的沙球創造一個微小的砂鼓泡廢話。做這樣它就知道沙子已經過濾食品。Daintree雨林地區,澳大利亞凱恩斯。(男爵Collocott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0. 夏天,奶奶的,這是我奶奶的手,心臟形的stawberry。愛是消息。久洛,匈牙利。(薩博Eszfer /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1. 早安:JABULANI問候他的看守,斯塔夫羅斯Chakoma標題在Safari之前,大象 。Kapama禁獵區,南非克魯格的地區。(保達勒姆/自然/“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2. “文明的衝突:走在亞的斯亞貝巴的主要街道,我遇到了這個年輕的字符 。我們開始交談,並很快成了朋友 。有一天,他邀請我到他家去嘗試一些著名的埃塞俄比亞咖啡,準備傳統 。正如我喝了一杯杯的精緻,新鮮焙炒咖啡後,這一幕出現在我面前。在某種程度上,它描述了我的經驗,埃塞俄比亞和其他非洲國家我曾在一個迅速變化的,動態的世界裡,傳統與現代的鬥爭共存。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舉行。(賈森Benovoy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3. YUENGLING,2011年:這是第一張照片,我對我的朋友,羅伯特,當他在阿富汗服役一年 。他話不多。我們只是坐在一起,他給我看了他的感覺,當我把我的相機在他的面前。他謙虛。他沒有抱怨,而是只填補了房間,他穿著戰靴,帶著槍日常工作的經驗。現在他喝了很多,但我猜他始終沒有。Douglasville,GA。(阿什利Kauschinger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4. 黃昏中罷了山:一隻小貓和以外的小屋在埃塞俄比亞東南部的高山罷了山深處的老婦立場。罷了山脈, ​​埃塞俄比亞。(本傑明Guez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5. 悔罪者:星期五的一天,有悔罪通過環和金屬板的紀律擊敗他們背村街道的傳統遊行。聖洛倫索教堂,意大利,貝內文托。(薩爾瓦托雷Picciuto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6. 青年日:在2月11日青年日的穆斯林女孩 。女孩走在遊行的村長和喀麥隆的力量唱歌 。Lagdo,喀麥隆。(羅尼Dankelman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7. 日光浴水下:太陽給我們能量,甚至水下。此圖片在自由潛水(無水肺呼吸潛水)在紅海被抓獲。鰻魚花園,宰海卜,西奈半島,埃及。(瓦茨拉夫Krpelik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8. 無題:充滿幸福在水中嬉戲的兒童 。巴西。(由Seth個/人/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29. 風化的手:卡拉婦女收集水,家庭做飯,收穫等領域,使服裝,和部落的骨幹。這老婦是唯一的白髮蒼蒼的人,我接觸到的。我得到一個可喜的肖像拼命抓住她的手在我的邊緣;女子的部落社會中的作用在奧莫河流域的完美象徵。她的手鐲是由打撈AK - 47步槍彈殼,卡拉及鄰近部落,Nyangatom之間的戰爭和報復的循環主題本身就是一個符號 。奧莫河流域,埃塞俄比亞。(尼古拉斯Wiesnet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0. WORSHIPPER,聖墓:聖週期間,在聖墓教堂的崇拜者。耶路撒冷老城。(馬修Goddard-Jones/People/National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1. 童年:什麼時候的童年成為成年?當點心時間成為午餐,在你的辦公桌 ?當沒有安全轉移blankies保險?當魔術沒有打開的假象呢 ?童年。當整個世界的魔力。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美拉茨/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2. 讀過的故事:一位年輕的阿富汗難民女孩的生活,與她的家人,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區Chakwal Bhaun名為附近一個村莊。村Bhaun,巴基斯坦旁遮普。(穆赫辛Khawar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3. 摔跤手的手:在美國奧林匹克訓練設施在科羅拉多斯普林斯,CO的摔跤手,停下來休息,經過艱苦的訓練課趕上他的呼吸 。科羅拉多斯普林斯,CO(斯蒂芬妮Zollshan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4. TERENCE印花稅:演員在我家,加利福尼亞州,在Ojai在我的客廳中隨意拍攝圖片。Ojai的,CA。(Betina香格里拉普蘭特/人/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5. 我自己的光芒:Pinki Kundu,一個13歲的老女孩患的是一種慢性疾病,與德雷莎修女在Kolkata.She結核病醫院治療下1類藥物治療是做well.The一天我拍到了她,她很充滿希望的心情,她將回到她的父母很快。加爾各答,西孟加拉邦,印度。(Saibal古普塔/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6. PAPA:這是一個人像,我爺爺。他是一名攝影師,我想告訴他所有的美妙的老相機,他的生命在一篇社論中風格的肖像 。他剛滿95歲,還記得所有他的老相機的工作。我真的很喜歡這幅畫,希望你喜歡它以及。依山而建,白細胞介素。(克里斯托弗Bellezza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7. 莎樂美拉莫斯:莎樂美拉莫斯是64歲和生活在基夫多,來自征服者進口哥倫比亞太平洋海岸的非洲奴隸的95%的黑人人口的小鎮。她目前的工作,但她以前的工作包括一切從女傭到礦工。基布多的經濟幾乎完全支持採礦或漁業的工資和城鎮大氣中有一個原始的活力,我覺得自己像一個陌生的,每個人都在盯著我的好奇,而不是聯合國的歡迎方式。基布多,哥倫比亞。(卡洛斯曼紐爾薩維德拉/人/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8. 奧本驕傲:年輕男子駕駛的反射光沿奧本路的補丁 。一個更大的個人記錄的悉尼西部郊區奧本項目的一部分。該系列提供了窺見到下一代的澳大利亞人居住在奧本生活,這個社會鮮為人知的一面的面紗背後窺視。赤褐色是,當他們第一次抵達澳大利亞的許多移民和難民的著陸點在悉尼西部的一個小郊區。澳大利亞的悉尼。(喬治Voulgaropoulos /人民/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39. 羅莎:我89歲的大阿姨在她的公寓二樓的客廳坐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琥珀Verbas /人/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標題


40. 平台2:清晨通勤各界的軌 ​​道。印度新德里火車站。(丹尼格里芬/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1. 新奧爾良電車:這是一個在新奧爾良季度後往聖查爾斯大街上的有軌電車 。我舉行的對相機的窗台上,一定要平分之間的內部和外部的形象。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唐Chamblee /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2. 黑耶路撒冷的土地祈禱-我:黑色耶路撒冷是拉利貝拉,阿比西尼亞和埃塞俄比亞北部山區的寺院城市的古都的名字。11隱藏在火山岩石的岩石教堂仍然崇敬埃塞俄比亞科普特基督教的聖地。每一個信徒需要作出至少一次朝聖在他或她的生活。裡面的岩石雕刻的教堂黛布拉新浪,一名女朝聖者披在她的長袍,是閱讀聖經。在後台走廊通信與教堂的墓地,其訪問被拒絕婦女 。拉利貝拉-埃塞俄比亞。(梁劉柔芬Picavet /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3. 平洋:前一個巨大的季風大雨,海洋成為平坦的,正如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是下著毛毛細雨了一下,人們對他們的方式對他們的房子,當我走到這個碼頭。鏡面般的小雨,碼頭,海洋是如此平靜。在地平線上剛剛在前面望加錫,特別蘇拉威西島的一部分島嶼 。望加錫,印尼。(埃里克Kievit /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4. 光的幽會與半城市印度的黑暗:圖片拍攝於同日晚上十一時四十五分,風暴造成一個新修建的橋樑,在印度勒克瑙的完整停電。PIC是一個新的城市化地區,運輸autorickshaws 2兩輪車但是便宜的模式仍然排除在任何時間在街上。PIC顯示各種對比功能-有些人坐,有的步行,有的駕駛無燈(autorickshaw),一些“高光燈”導航也給失踪安裝路燈照明。對比運動/功能描繪的亮度和暗度的對比,在半城市化的城市。勒克瑙,印度北方邦。(塔蘭貝迪/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5. 過渡寺:晨光通過在燃燒曼事件2011“轉型期的廟”窗口。黑岩城,內華達州(火人事件)。(拉爾斯Tiemann /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6. 鴿子饋線:在新的清真寺在伊斯坦布爾Eminonu districkt的入口拍攝的照片 。經過這座古老的城市的街道上漫步,我停在那裡放鬆觀看成群飛從一個接駁到其他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沃伊切赫Ryzinski /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7. 落葉:這張照片攝於2011年9月在比利時布魯日 。比利時布魯日(布魯日)。(小敏米歇爾斯/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8. 自然景觀畫:Landmannalaugar可能是在冰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一個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位於附近的火山在冰島的高地南段Hekla。區域顯示了一些不尋常的地質元素,像五彩的流紋岩山。當我拿著這張照片,這是下雨,它變得更糟後。我等了一下,到我作文的人,在這樣的景觀,有一個規模的概念是重要的,因此你會發現有一群人在左下角。冰島,Landmannalaugar。(羅曼Chassagne /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49. 風的機會:我在做我的旅遊照片金字塔的職責,我聽到我的教授喊 。接下來的事情你知道我的整個類和一些警察在追趕我的教授帽子。它實際上是通過我的照片時,直到那天晚上不滾動,我意識到我抓住這種寶石 。吉薩大金字塔。(約翰頭/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50. 在風BLOW'N:一個溫暖的大風勞動節2011年,芝加哥 。橡樹街海灘,芝加哥,IL。(艾莉森Wishart /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51. 金門:金門大橋的一個非常不同的觀點 。舊金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魯山茱萸/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52. 在雲上捕魚:從水庫釣魚漁船在薄霧上升黎明看起來像雲捕魚。Gosam水庫,安城,京畿道,韓國。(Sungjin金/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53. 藍色潟湖:藍色潟湖,冰島。(Maroesjka兒/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54. 時間:我是測量工作時,我發現這一刻,只得到了一個單桿由於我的客戶,汽車和登山者刪除了一個星期後的圖像會議與美麗的自然色彩的圖像... ... 英國。(西蒙Belham /地方/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照片和說明文字
阿娟 2012-09-19 23:51:45

好美 希望這些風景 可以裝置我家的外牆

版主回應
真的很美, 外牆裝圍幕自然轉換風景. 2012-09-20 10:29:07
百合 2012-05-30 00:11:58

在其鏡頭下

原來世界那麼的美~

版主回應
鏡頭方吋, 萬物置中. 2012-05-30 14:34:16
戀上同心圓 2012-04-19 16:04:07

編號20:奶奶的手.佈滿風霜的手紋+加上掌心鮮明的stawberry色澤...它不止是相片;更有著促人想像...心動的故事!

版主回應
的確是一張張心動的故事!! 2012-04-19 19: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