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45:39-微笑 阿呆-

又來了 絞痛的感覺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阿呆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過了五天 我終於看到我媽了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但是 怎麼會難過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眼淚不聽使喚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好怕好怕不能去補習了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如果不能去我要怎麼半?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補給我手機費 不給我零用錢 都算了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補習費也要拖 ` ..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每次補習都這樣 `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過了一年多 我好不容易又提起補習的勇氣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他又這樣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我想你在讀書吧 `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好好讀噢` 早點睡
妍立立* _ 頹廢豬頭: 我會學會一個人

從樓下走回房間 看見螢幕顯示一個熟席到不能在熟悉的名字

”寶貝” 的時候 心理還是老樣子 開心

但是一看完訊息 心不知道怎麼搞的...好痛好痛...

管他的 不管怎樣 我一定幫寶貝你的

你只要專心讀書 其他的

把 一 切 交 給 我 相 信 我 八 

我 不 會 讓 任 何 人 剝 奪 我 們 在 一 起 的 時 間 

我 不 會 讓 任 何 人 帶 走 我 的 天 堂






交給我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