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41:37-微笑 阿呆-

說不上為什麼

對 就是說不上為什麼 最近好怪 真的好怪...

什麼事情都沒動力 只有一連串的難過 無奈包圍著我

之前總是會把這些負面情緒排斥在外 但後來的發展卻是令人痛心

那...這次改變 我接受了他...墮落八...

我發現其實自己很沒用 口中都已經說的如此斬釘截鐵 

「我不在乎她了!!」 但...一看到她笑 跟男生很熱絡

故意給我看的時候...我就好難過好難過...

誰能懂那種心在淌血 絞痛的感覺?? 有如一塊大石般

壓在身上 逼的你喘不過去來...當你使盡全力掙脫她時...

你卻發現你自己早已身心俱疲...搬也搬不走...動也動不了...

-只能任由他押著自己- ...

恭喜我八 撐過好幾天了 只是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

她能快樂就好了 真的!! 是我心中的想法 

同學也說 我改變真的很多 很替她想了 可是現在反倒是她...

但是...她總是對的 不是嗎?? 她這樣做 一定有她的理由

只是我太笨 不懂而已 

萬一真是如此...就好了...埋在心中就好了...

它可曾為我想過...她帶給我的創傷...很大...

女生 是個大家庭 不管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會去關心你

她可能沒注意到八 男生不同...男生不會互相吐露心事...

就算說 也沒人理會...真的...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朋友 什麼都失去了 賠上了...

現在 連你也一樣 不過你可以回頭 因為有人迎接

而我...算了...當我笨八...










只可惜 A-BUME 

你住好遠 不能天天去找你

你電話不能打 你阿罵在家

你手機不能接聽 因為媽媽的緣故

..................好多好多...

不過 我會排除萬難的 誰叫你衰 讓我遇到你 

只要能心靈相通就好了 比什麼都重要 你懂得

A-BUME



你懂得 對吧??
*豬頭 _ 妍立阿笨 2007-11-01 22:48:58

懂阿`我懂..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