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0:35:58◤☆等待~最甜蜜∮〞

∮4*25☆﹌〃

噗噗~~~尹真ㄉ夠朋友ㄚ

昨晚本來跟ㄊ說5點要起來,ㄊ說會叫我起來

可是要睡之前我跟說~我鬧鐘定好啦~定5點30分ㄉ

結果~可愛ㄉ尹沒聽到,五點時~就看到一ㄍ黑影~站在床邊~說

小依,5點ㄌ~起床囉~!

ㄆㄆ~無力ㄉ跟ㄊ說~我5點30才要起來~ㄆㄆ~ㄅ好意思啦~!!

早上掃勞教~甲女快30分才來~誇張~!!

乙女他給我ㄉFU好像巨蟹座勒~來問問看好啦~!

噗噗~~可愛ㄉ尹~在1F~還沒7點就去收看王建民啦~!!

噗噗~還ㄆ錯ㄝ~旁邊圍繞著BOYS(花痴ING==")

想說~第一節要去心理學ㄉ教室看書~就被著袋袋~出發

到ㄌ1F~不忘ㄌㄑ找尹~挖~~看到王建民啦

怎ㄇ有變胖ㄉFU~><"

今天才知道~自己是ㄍ激動ㄉ人~那是什ㄇ球阿~怎ㄇ會接ㄆ到~氣死

氣到9人啦~!!

8點30分時~尹進來教室~噗噗~還以為是被氣到不想看勒

結果是~電視有限制時間~怪ㄌ~!!

那時的我~蠻怪ㄉ~度量太小啦=="

3、4節上社工概~ ㄆㄆ~怎ㄇ覺ㄉ老師有帥ㄉFU~鬼見ㄌ不成

老師給我ㄇ看"月亮的孩子"

在說~白化症的小孩

那片很感人ㄝ~ㄊㄇ所說的話~真ㄉ會讓我哭

阿~~~~政治學~~真ㄉ沒動力~!!

難道是天氣ㄉ因素ㄇ~~(ㄑ~ㄅ要使用合理化啦)

英文課~看到豆豆先生~哈哈~整ㄍ很好笑ㄝ~

老師今天發上次考ㄉ考卷~ㄊ說~有7ㄍ人90分以上

那時ㄉ我~埋頭苦看來ㄆ及ㄉ"政治學"

念ㄌ好多ㄍ90以上ㄉㄌ~老師說~好~最後一ㄍ啦

MINO~噗噗><"俺有聽錯ㄇ~小嚇到我啦

哈哈~剛好90ㄝ~有點小爽~!!

芸好可憐~被派到別間教室考試~真是亂來ㄉ老師ㄚ~!

噗~真ㄉ要考政治學喔

一ㄍ同學問我~為什ㄇ要修政治學?

會修ㄉ原因是~尷尬老師說~蠻重要ㄉ~AND~不知道要修什ㄇㄌ

題目發下來~寫ㄌ5分ㄅ~老師說~有10分鐘ㄉ時間可以OPEN BOOK

聽到時~並沒有很happyㄉFU~!

果然~跟心理學不一樣~我該加油ㄉ~!

真是辛苦老師要看我那髒髒的考卷><"

晚餐吃玉米鬆餅~哇哈哈~~~被嚇到ㄝ~原來那ㄇ豐富喔

老闆娘把番茄醬幾乎擠光ㄌ~我超愛ㄉ~!

ㄆㄆ~買純喫綠會送12星座版ㄉhello kitty

嗚呼~怎ㄇ又拿到獅子座ㄉ啦~難道~ㄊ要我交一ㄍ獅子座ㄉBFㄇ=="

噗噗~~6點開始睡~睡到8點

頭真ㄉ很痛~是因為壓力ㄇ~明明不覺ㄉ有什壓力~然到那是隱形的><"

恩~明天要考"人際溝通"

聽說內容很多ㄚ~好ㄅ~就給ㄊ讀啦~不睡ㄌ今晚~(想太多了)

加油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