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45:27◤☆等待~最甜蜜∮〞

∮4*26☆﹌〃

噗噗~昨天看到2點30才去睡ㄝ

今天本來要8點30起來ㄉ~可是肚肚不配合

害我7點30就起來啦><"

下午考人際溝通~嗚嗚~~我ㄉ位子竟然有東西

寫的渾噩~管ㄊ啦~60就ㄅ錯ㄌ

考完~肚子好餓喔~~還得去讀書館借書

屋屋~沒動力ㄌ~好餓好餓~真ㄉㄅ喜歡餓ㄉFU

晚上去補早上沒做ㄉ~挖勒~A班ㄉ同學說不用太早進去勒

跟尹被派去擦9.10樓ㄉ玻璃

ㄑㄑ~~光是等電梯就等ㄌ有5分鐘ㄌㄅ

到ㄌ9樓又沒有抹布~ㄆㄆ~~被風景吸引過去啦

阿~~~終於看到另外一ㄍ停車場啦~~原來躲起來喔~怎ㄇ會挖一ㄍ洞勒

噗噗~~小組長來尋啦~摸ㄉ真徹底阿~辛苦尹啦

ㄑ拿衛生紙擦勒~~後~~真是怨氣~~~~~~~~~~~~~~~~~><"

不喜歡啦~~我不喜歡這ㄍ小組長><"討厭~!!

掃完去T2買吃ㄉ

電~~~~恩~~~~被電到啦~那ㄍ人~一付看起來就壞壞ㄉ勒

不過~蠻好看低說~!!屋~~~不敢看啦~!

買ㄌ兩支米菲的筆筆~一隻要給芸ㄉ~~哈哈~~外表是橘色ㄉㄛ~!!

乎~覺ㄉ好累喔

不喜歡無力ㄉFU~我得be power~!!

阿~~志願服務怎ㄇ辦啦~~煩啦~!!

恩~~決定要禮拜六再回家啦~需要自我調適~!!

明天~考最後一科~法學~!

大家ㄉ評論都ㄆ一樣ㄝ~到底是OK還是不OK><"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