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8:27:43◤☆等待~最甜蜜∮〞

∮4*24☆﹌〃

挖勒~~~果然~~~葉子變多啦

在經過昨天的亂風~沒有葉子才有鬼

屋屋~掃不完ㄉFU很不好ㄝ

早餐難得想喝豆漿,ㄑㄑ~那是豆漿ㄇ??

ㄏ起來濃濃又沙沙ㄉFU~而且又有怪味~到底是怎樣阿~!

3、4節考社會學~~可怕><"

ㄜ~老師今天有不一樣ㄉFU喔

看ㄌ題目~怎ㄇ有比之前還好一點ㄉFU~可是寫ㄉㄅ怎樣--"

有一題,記得老師在黑板上有畫圖

而我又ㄅ知道如何用字來解釋,所以就把圖畫上去

老師快接近我時,笑ㄌ=="

老師應該覺ㄉ很點ㄅ~~ㄅ好意思勒~給ㄊ畫圖分ㄅ~!!

7,8節考心理學

題目卷發下來啦~爺爺就說

10分鐘~可以把書拿起來

那時已經小嚇ㄌ,後來~爺爺又說10分鐘裡可以看書寫=="

這下真ㄉ大嚇啦

真ㄉ不知該說什ㄇ勒><"

不過因為有讀過,所以找答案ㄉ速度很快

把答案隨便又快速的抄上去

在修改時,ㄜ~那是什麼字,看ㄌ10分鐘還沒看出來~瞎~!!

總之~覺ㄉ分數拿的蠻沒意思ㄉ--"

恩~現在是怎樣阿~是考完ㄌ不成,我和尹和佩竟然在看卡通和綜藝節目

對ㄌ~剛剛才發現~!

"軍曹"很可愛,又很好笑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ㄝ~~超好笑ㄉ~~我喜歡~!!

明天的政治學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