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9:20:54◤☆等待~最甜蜜∮〞

∮4*12☆﹌〞

哈哈~今天又是第一ㄍ到~一樣快15分到ㄚ

應化ㄊ來時~就說~怎ㄇ那ㄇ早><"

小組長又有意見啦~ㄊ說~水溝蓋上面ㄉ蜘蛛網要清勒

聽說ㄊㄇ這禮拜日要考應用化學之類ㄉ丙級

ㄆㄆ~頓然想到我ㄇ那時考會計丙級~好辛苦勒~!加油啦

遇到帝凱就一起走~ㄊ就吃起ㄊㄑHI-LIFE買ㄉ77巧克力

我就問~ㄋ早餐就吃這ㄍㄛ~ㄊ說~ㄊ只是ㄑ把錢找開

後~~~~~ㄊ也很喜歡吃巧克力~我也很喜歡阿~那為什ㄇㄊ都ㄅ會胖>"<

上ㄌ心理衛生~我ㄇ4ㄍ都被叫到啦~總覺ㄉ我ㄉ表達能力要再加強

下午1、2節我和尹要團督~提早ㄑ~!

在等電梯時,就有一ㄍ女生比著我ㄉ項鍊

我就跟ㄊㄇ微笑~ㄊ就說~那是胖虎ㄉ妹妹~叫什ㄇㄉ

尹就說那是阿珠~哈哈~沒想到3姐做ㄉ項鍊那ㄇ多人問ㄝ^^~

有人拍我肩膀~原來是家族長~以野口ㄉ聲音跟我講話~ㄎㄎㄎㄎ~!

到ㄌ3樓~恩~老師還沒來~坐在那裡聽同學講話

一ㄍ同學~來台中車禍蠻多次ㄉ~就跑ㄑ塗城路收驚~ㄊ說有效

ㄊ說~那ㄍ人說ㄉ3項都正確~整ㄍ就是神ㄝ

看ㄊ那樣~覺ㄉ好可怕><"學校這禮拜才往生一位大一ㄉ女生

所以~載人或被載~都要超小心ㄉ~!

老師來啦~點名~點到尹~就說~尹寫ㄉ很好~要幫ㄊ投稿

哈哈哈~奇怪~我在高興什ㄇ勒

可能覺ㄉ身邊有醬ㄉ朋友ㄅ錯ㄅ~覺ㄉ很特別~就一直笑

老師就說我笑容可掬~^^哈哈~!

屋屋屋屋~老師說~至少要交4篇心得

這學期要做80小時~可是我60小時都在創世做一樣ㄉ工作~

所以心得也不知道要怎ㄇ分開寫~嗚嗚

目前ㄉ打算是~禮拜日外配寫一張

但還需要兩張~要再ㄑ找別ㄉ來寫心得勒~

怎ㄇ會醬~明明就已經快要做完啦~沒想到還要為ㄌ心得阿~!

尹下課後就ㄑ找老師~我就在旁邊~一直很嗨~!

老師就說~我ㄉ笑容很可愛~哇哈哈~老師人真好勒

嗚呼~在等尹時~老師看到我穿勃肯鞋就說~挖~ㄋ穿拖鞋喔

屋屋屋~ㄅ知道要怎ㄇ講~應該也算是ㄅ

好多人都跟我講你穿拖鞋來喔~那ㄇ隨性~><"

上ㄌ人際溝通~好多人第2節就不在啦~ㄊㄇ要ㄑ準備晚上ㄉ晚會勒

這禮拜是社工週~!

佩和芸有ㄑ表演跳舞ㄉ樣子~

我和尹沒ㄑ看勒~我超懶ㄉ啦><"

今天晚上要和尹跟佩回家~ㄎㄎㄎ~沒ㄑ過東勢勒~!不好意思打擾啦

下午昨天ㄉ房東姐姐有打電話來~ㄅ過沒接到

打回ㄑ~ㄊ問我~昨天看ㄉ怎樣~我就說~我和另外一ㄍ室友很中意

哀~可是好像有很多人住勒~可是真ㄉ很大又很喜歡

一大堆"可是"~2姐禮拜日晚上要跟我去看我中意ㄉ那間

屋屋~我ㄉ成名一瞬間啦~我要看勒~說ㄆ定我有上進頭喔~!

希望明天採訪OK~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