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11:35◤☆等待~最甜蜜∮〞

∮4*10☆﹌〃

昨天晚上睡到快12點~手機響啦

看ㄌ來電顯示是2姐,迷迷糊糊ㄉ接ㄌ起來

以睡覺中ㄉ聲音跟 2姐講話

哈哈~ㄊ一定覺ㄉ我怎ㄇ可能那ㄇ早就睡啦

跟ㄊ講ㄅ到幾秒就結束啦~

結束後~覺ㄉ~可惡~好想再跟2姐聊聊啦><"

早上ㄅ到10分就ㄑ掃地啦~果然只有我一ㄍ人

掃ㄌ一圈半~其中一位來啦~過ㄅ久另外一位也來啦~!

遇到教官~ㄊ笑笑ㄉ~所以就跟ㄊ打招呼~ㄊ有回勒

後~~~~小組長好慢喔~~~等到肚子都餓死啦><"

ㄑ一餐買早餐~後面有人拍我背~是一起掃地ㄉ女生

ㄏㄏ~都沒發現我前面那ㄍ女生也是跟我一起掃ㄉ

體育課上桌球~~ㄚ阿阿~~要10下啦~~打ㄅ好打ㄅ好~後來換撘檔才OKㄉ

奇怪~那ㄍ男ㄉ是誰?ㄑㄑㄑ~幹麻無時無刻在找ㄊ勒~>
上ㄌ社會學~ㄜ~這是本學期第3次被老師點到啦

老師好像特別喜歡點這一排勒~我和尹這一排ㄉ問題是:快要生小孩ㄌ~該學習什ㄇ

想ㄌ幾點~第一:需要適應多一ㄍ人,第二:要有耐心

結果我回答老師ㄉ是第一,老師就說~有ㄌ孩子會怎樣

我就說ㄉ超小聲ㄉ:很麻煩~!嚇~!老師竟然有聽到ㄝ~太神啦

中午ㄑT2交誼廳開外配ㄉ活動

阿~~~~~原來會醬喔~害我有一種討厭ㄉfeel勒><"

要上國文課~後~又是營建在那裡開班會勒~有看到班長和公關=.=’’

國文課第一節~班代本來要老師讓我ㄇㄑ聽音樂會

可是老師說要先上一節~下一節再給我ㄇㄑ

老師要我ㄇ4ㄍ一組~ㄑ訪問餐廳

耶~~~芸家是開小吃ㄉ啦

打算5月ㄉ第一ㄍ禮拜要ㄑㄊ家兩天兩夜

耶~~~又要ㄑ一次鹿港啦~這次要ㄑ買多一點東西回家~^^~!

第2節老師帶我ㄇㄑ聽音樂會!ㄑㄑㄑ~很丟臉ㄝ

中途進ㄑ那ㄇ多人~很怪~裡面ㄉ人都在看我ㄇ><"

哈哈~~是請國立台灣交響樂來演奏

聽到後來~在某一首~ㄅ知ㄅ覺已經瞇上眼

突然~咚~!!大鼓敲ㄌ一大聲~嚇到我~我整ㄍ震ㄌ一下

屋屋~被佩發現ㄌ啦~好丟臉喔><"

7、8節四建會集社~搶到一件馨馨老師沒有穿ㄉ衣服~橘色ㄉㄛ

玩ㄌ一ㄍ小遊戲~跟帝凱用到快起笑啦~><"

突然覺ㄉ~如果連醬都ㄅ行~那以後怎ㄇ辦

嚇到~貞雅學姊說~請3、4月ㄉ壽星出來

ㄆㄆ~有我、佩、班代、jason

吃ㄌ蛋糕~也拍ㄌ照片勒~!謝謝學姊ㄇ~!

5點趕去T2交誼廳,討論外配ㄉ活動

哇哈哈哈~學姊真ㄉ太寶啦~又好天喔

屋屋屋~ㄊ說俺是背後靈啦><"從此多ㄌ一ㄍ綽號=="

禮拜6晚上7點30要先排演

禮拜日就要上場囉~我跟佩演同一場~我演外配~ㄊ演小天使

晚上ㄊㄇ就可以吃晚餐啦~尹吃ㄌ麻辣鴨血+炸ㄉ東西

果然真ㄉ有餓到勒~!恭喜ㄊㄇ可以吃東西啦

晚上和尹ㄑT2印課本,還有ㄑ讀書館

我在那裡用電腦,尹在那裡看"翻滾吧,男孩"

當我要ㄑ拿影印卡時,突然~哈哈哈~~~ㄜ~超耳熟ㄉ笑聲

哇哈哈~尹竟然笑那ㄇ大聲~整ㄍ有被嚇到ㄉfu~!

晚上~2姐打電話專門問我~有沒有看到ㄊ朋友給ㄊㄉ衣服

挖勒~我怎ㄇ會知道ㄚ

2姐今天晚上要ㄑ168那裡住~明天晚上才會回家

屋屋屋~~ㄊ問我明天有空ㄇ~我說~滿堂

ㄊ說~翹掉啦~!我看ㄌ一下明天ㄉ課~心理學、社工概~都是必修ㄉ

英文~~聽說要聽"一小時背1000ㄉ單字ㄉ演講"蠻吸引ㄉ~ㄅ能翹

政治學~~ㄜ~雖然聽ㄅ懂~但~覺ㄉㄑㄌ比較心安><"

所以~就沒有辦法啦~讓我有點小sad~!

ㄑㄑ ~才跟回來~又開始想回ㄑ~我怪勒~!

後~今天下ㄌ一整天ㄉ雨勒~下ㄌ又停~停ㄌ又下~我ㄉ白布鞋~變黑ㄌ><"

今天遇到小花遇ㄌ兩次喔~真是太難得啦~!

晚上談論明天要ㄑ看房子~可是~還缺一台車

後~~~沒車真ㄉㄅ方便啦~ㄅ好意思ㄑ借別人ㄉㄇㄟ

而且晚上勒~成功ㄉ機率蠻難ㄉ勒~!看到~為ㄌ這件事~而有爭執

整ㄍ就是恐怖啦~我ㄆ要~~~~~~~~~~~~~~~~~~!!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