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8:25:33◤☆等待~最甜蜜∮〞

∮4*15☆﹌〃

嗚呼呼呼呼呼~~~今天6點多就要起床啦

6點50要集合~到ㄉ時候已經快7點啦

邊吃早餐邊躲狗=.="奶茶不怎樣><"

給一上帶我外配的大4學姊-小新學姐載過去

呼呼呼~~好久沒給學姐載囉~哈哈哈~還問我還記得路ㄇ><"

ㄑ~我怎ㄇ可能記得阿~ㄊ說~ㄊ有點忘ㄌ怎ㄇ走~而且ㄊ還是帶路ㄉ

乎~還蠻乾淨ㄉㄚ~跟佩打掃男廁

嗚呼~為什ㄇ要刷男生上ㄉ廁所啦~我要刷女生ㄉ啦><"

掃完地~round一次演戲~乎~蠻緊張ㄉ說

看第一齣演ㄉ那ㄇ好笑~就覺ㄉ自己遜掉啦

演完~有娛樂到尹ㄝ~真是厲害ㄌ我ㄇ

ㄑㄑㄑ~怎ㄇ都沒人勒~時間已經delay啦~奇怪ㄌ~人都ㄅ見ㄌㄇ

後來才有人ㄉFU~但~跟去年比~真ㄉ有差勒

10點多開始演ㄉ樣子~覺ㄉ~ㄊㄇ好像有點看ㄆ懂ㄉFU勒

屋屋~演完~覺ㄉ~還是講ㄉ太快ㄌ~但~覺ㄉ~聲音有大ㄝ~!

寶池學姐說很好ㄝ!真ㄉㄇ???

屋屋屋~ㄅ知ㄅ覺~就變成小隊輔~ㄅ知ㄅ覺~就跟老人ㄇ一組啦

那ㄍㄚ公~超級喜歡講話低~以外省腔跟我講話

其實~ㄊ講什ㄇ我都聽ㄆ懂ㄚ~ㄊ就一直講~我就一直微笑+點頭

而且ㄊ在寫回饋單時~因為ㄊ看ㄅ到字~我就唸給他聽

ㄊ每一個都說"好"~還說~來參加這種活動很有意義~請我們多舉辦

突然想到~ㄊ在寫母親卡時~內容是寫~給摯愛吾妻~*****~恩~超級ㄉ厲害哩

小新學姊手上抱著小男孩~旁邊站著一位奶奶

我就問ㄊ~那ㄍ奶奶是台灣ㄉ還是外配

ㄊ就說~後~ㄋ都忘記ㄌ~ㄊ是案主ㄉ婆婆和BABY啦

我記得啦~只記得案主><"

更瞎的是~我把案主ㄉ公公當成ㄊ老公~就跟ㄊ說~ㄊ是你ㄉ老公喔

覺ㄉ~我是ㄅ是得到失意症啦~明明去年才看過ㄊㄇ一家人ㄉ~嗚嗚嗚~!

當我跟案主說~ㄊ是你老公喔~ㄊ就笑著戳我ㄉ臉=.="

好啦~是我太瞎ㄌ啦~!ㄅ好意思勒

ㄊㄇ要做母親節卡片~先寫信封~挖勒~越南ㄉ地址也太長ㄌㄅ~而且沒有號碼

做ㄌ母親節卡片~案主好厲害喔~手工ㄅ錯勒

ㄅ過~ㄊ11點30就要和老公ㄑ吃喜客~ㄊ老公在外面說

你不去就直接說嘛~再不走我真ㄉ會生氣

屋屋屋~好可怕~阿~~~!怎ㄇ會醬啦~害我好尷尬~ㄅ知所措~ㄅ知該怎ㄇ辦勒

最後~案主就請我幫ㄊ做最後ㄉ裝飾~幫ㄊ黏ㄌ3ㄍ愛心~!

中午吃飯~去年ㄉ菜我比較喜歡啦~!

今年~那ㄍ鄭媽媽還是有來~還是一樣夾ㄌ一大堆蔡><"

好油ㄉ食物~好甜的飲料~要ㄑ盛蝦仁飯~嗚嗚嗚~我ㄉ蝦仁勒~怎ㄇ都ㄆ見ㄌ

哇哈~終於翻到一ㄍ沒什肉ㄉㄌ~高興啦

嚇~ㄆ小心聽到A和B學姊ㄉ對話~嗚嗚嗚~就說我最不喜歡檢討會ㄌ啦

氣氛真ㄉ會ㄆ好勒~!

下午玩~一大堆遊戲~寶池學姊ㄚ~你真是太神啦~真ㄉ要繼續"保持"下去ㄚ

屋屋~我真ㄉ是背後靈ㄇ~ㄊ說~要ㄆ然背前靈也可以><"

學姊ㄇ都好好相處喔~超喜歡ㄉ勒><"

恩~今天ㄉ白~滿載而丟阿~算ㄉ真準勒~!

給小新學姊載回來~跟ㄊ聊聊~整ㄍFU就是ㄅ錯勒~!

總之~今天~很累阿~ㄅ過~大體上~FU還ㄅ錯ㄅ~!

本來今天晚上6點跟2姐約~要ㄑ看3700ㄉ喔

可是勒~ㄊ跑ㄑ基隆港ㄌ><"是因為小紅要ㄑ馬祖看ㄊBF

真ㄉ覺ㄉ蠻誇張ㄉ說~為ㄌ見ㄊ~搭船搭ㄌ8ㄍ小時~如果是我~會醬ㄇ?

後來只好跟2姐約明天5.6.7.8節

哈~2姐還聽成~5.6.7.8點><"

房東姐姐打來~ㄊ說~可以減少一點錢ㄝ~跟ㄊ約明天1點~2點~應該OKㄅ~!

希望明天可以去成~而且看完房子~可以讓我有想定下ㄉFU

明天~英文~可以及格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