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1:09:29香雪蘭

你把握得很好

  張婭拿著大衣飛奔到夜辜星身旁,為她披上,目露關切,「辜星姐,還好吧?」
  夜辜星拍拍她的手,將大衣攏了攏,「沒事。」然後,朝李坤和顧楠安的方向走去。
  「李導,沒問題吧?」
  李坤滿眼帶笑,「當然沒問題!人物的感情,你把握得很好。」
  夜辜星微微頷首。
  「今天就到這兒,準備收工,我請宵夜!」
  「李導萬歲!」
  夜辜星換了衣服,卸了妝,剛從更衣室出來,卻見顧楠安低著頭,在走廊上徘徊,像在特地等她。
  聽聞開門的響動,顧楠安轉身,朝夜辜星一笑,毫無芥蒂,「剛才對不起,是我太著急了。」
  夜辜星聳聳肩,把手裡的水壺遞給張婭,又從椅子上拎了包,「我可以理解。」
  顧楠安一愣。
  「因為在意,才會著急。關於《胭脂淚》背後的淵源,我也有所耳聞,」夜辜星拍拍她的肩,「逝者已矣,好好保重。」
  原著作者言之是李坤的妻子,也是顧楠安的親姑姑,卻因為一場車禍去世,這部電視劇不管對於李坤,還是顧楠安來說,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夜辜星予以尊重和理解,也準備盡己所能,使之善始善終。
  顧楠安抿唇一笑,看著夜辜星走遠的背影,目露感激,「喂!別忘了宵夜!」
  她卻並未回頭,只揮了揮手,「我就不去了,還要回家看孩子,你們玩得開心。」
向您推薦:台北禮服出租  遊戲機台買賣  台北動物醫院

上一篇:不是這個原因

下一篇:倒也沒覺得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