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09:33:47香雪蘭

不是這個原因


  李靜呢?
  王西西在第一張紙上找了好幾個來回,都沒有找到李靜的名字。
  她不甘心地看到了旁邊那張紙上。
  那張紙上寫著十來個的名字。
  “李靜”這兩個字深深刺痛了王西西的眼睛。
  她不敢想象,李靜的學習情況……這么差勁。
  王西西心情復雜地從人群中退了出來。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每次考試的結果出來,她的心情總是會很復雜,沒達到自己的要求,自己的小伙伴沒考好,這些都是起因,整個班級的氣氛也會因為考試結果而變得異樣陰沉。
  “怎么,第三名都不開心啊?”古傲還沒走,依舊站在那個地方,雙臂環抱著看著她。
  他的眸子黑黑沉沉的,王西西快要被吸進去了。
  “不是這個原因。”王西西囁嚅著,她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古傲自己失落的真正原因,女生的這種私事,他會覺得煩的吧?
  為了避免他問下去,王西西匆忙拋出一句話:“恭喜你考了第
  這個世界突然變得炫彩斑斕。
  王西西的嘴巴漸漸變成了O型,“開玩笑呢吧你?”
  “你看我像是在開玩笑嗎?”李靜正襟危坐。
  確實不像是在開玩笑。
  “你可想好了,反正我是從來沒聽過有女生這樣的。”自從李靜剛剛的那句話出口,王西西的心里掀起了一輪又一輪的海嘯。
  “嗯,我已經想了很久了,我要主動出擊,把握自己的人生!”李靜的樣子像是一位即將走上戰場的戰士。“不過,西西,你得陪我去。”
  “不太好吧。”王西西心里其實是很想湊這個熱鬧的,但是她也知道這樣做很不道德。
  “你就陪我去嘛。”李靜的口氣帶 向您推薦:人形公仔  瓦斯爐  月子中心  

上一篇:看到了宋森然

下一篇:你把握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