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5:34:10央青

懸在了那裡

 

我在眼巴巴地欣羨別人的人生

恨不得化做影子 緊緊跟隨

感染一下 我那企求卻又似不可得的點滴

 

與此同時

 

或許也有些人想感染一下我的生活模式

當然那必需將家庭狀況排除在外

那如蜘蛛網纏住小飛蟲般的堅韌  是逃不了的宿命

只是真的不想去面對

越是不想碰觸的 偏偏越不定時地狂湧而來

我不是那麼有勇氣 去站上每一次的浪頭

如果可以  是不是也能在沙灘邊椰林斜陽下啜飲美酒

沒有要立志成為岸邊奇石 追求驚濤拍岸後的鬼斧神工

對我來說那不過是滿滿的千瘡百孔

 

可有想過 那一聲盪氣千迴的鐘鳴 也許是被敲打後的嗚咽

而我們只是不得己的被懸在了那裡

 

 

 

 

 

上一篇:宮殿響起變奏曲

下一篇: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