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0:32:05*./咯咯小姐

.感想唷..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足够瞭解他..
真的很想好好和他一起.
SWEET..
有時候不知道爲什麽自己突然好任性..

或許考慮到給他留下不好的映象..
但想像自己就醬子的性格...
如果他不瞭解那也沒什麽説了..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很嚴格要求我做什麽.
也算是和我拍拖鐹够遷就我的人了..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從他的眼神里看到我所不想看到的東西..
我指的是壤我陌生感..壤我不能放開..必須受到約束...
壤我感覺我醬紫做了..他是否就會討厭我了...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事實就是醬紫的..
從前的我經常責怪他不够瞭解我..
或許就是因爲我只想壤他知道有些時候我的任性不是我想醬紫的..
只是想他遷就我..原諒我..
這樣會讓我感覺有安全感..壤我感覺全世界就只有他最瞭解我..
會毫不計較的嚷著我..

------------------------------
當我沒有辦法做到令他滿意的時候...
我也隻希望他能够原諒我..理解我幷非是我故意的...
我不喜歡看到他失望或者無聊的表情..
更不喜歡看到他無所謂的表情..

討厭他刻意的强調面子..
把我跟別的女的比..
討厭他那羡慕別人的表情..
麳責怪我怎樣的時候..

-----------------------------
不喜歡他晚回家...
尤其是和別人一起玩的很晚....

有時候討厭他們那一幫朋友...
懷疑自己是否已經變了.
盡力找回原來的我..
發現已經失去方嚮.

愛慕虛榮駡???
還是........
慢慢發現自己正在找這一條錯誤的人生觀,價值觀.金錢觀..
貌似跟某人說過很早就開始要找回自己了..
找了半天最後却OVER了..
鬱悶!!!!!!!
簡直跟做夢一樣..

當然拉..N多人問過我..
還會想起以前駡??
每次我都考慮一下..
微笑著説..
當然拉..會想起啊...
畢竟是我高中階段用金錢.時間.全身心的投入.加上泪水.
加上我的前途.N多東西.等等等等
換來的愛情..
好多人聽暸都無語了..
最後結果却是我先閃人的..
壤他們不可思議....

對于這個愛情..
感覺自己還不到時候拉..
也沒有能力承擔起一定的責任..
這樣不健全的愛情..都比較膚淺..
或者受到一定限制的...
一遇到小挫折就OVER了...

最後還裝B得感嘆一下..
哎..失戀了..
靠!!!!!!
真TMD得幼稚....












上一篇:凯凯走了...

下一篇:初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