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17:07*./咯咯小姐

初1.

怎么说话了??
不知道怎么想的..
怎么回话了..
不可思议...
阴魂不散..
怎么老做那样的梦.
不止一次了..
怎么会这样......

---------------------------------------
HONEY回老家了.
都不怎么回信息..
貌似很忙.
电话也不接..
......算了..无所谓..

无语.................
心里没多大的起伏..
也不会像原来一样不开心..
一样的较真.一样的钻牛角尖..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应该包容....
不能老以我自己中心麳强求

记得昨天..
和他聊起来.
又谈到那种问题上..
他问.."你是不是还觉得我还喜欢着你?"
我说"没有.你应该很讨厌我."..
他说.:"是啊..知道就好..不过,我觉得我赚了..因为.
你失去的是一个喜欢你的人..而我失去的是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他说还是要谢谢我..因为我让他明白太多东西了..
不过不管他对我的看法怎样..至少我觉得我是对不起他的..
希望他能找到一个爱他的人..而不是他爱的人..就像我...

怎么说呢..
总是告诉自己要平衡..
往前看..
就是这样..
没什么改变..



上一篇:.感想唷..

下一篇:我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