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07:50*./咯咯小姐

凯凯走了...

突然的信息壤我無法想像..
凱凱走了...
凱凱退學了..
親愛的把凱凱送上車了...
而我還傻子一樣坐在教室里收到信息..

一個星期前凱凱打麳電話説請我吃臭豆腐..
我沒有在意..説下次..
昨天晚上凱凱又説請我吃臭豆腐..
由于時間關係.
又被我回絕了..
于是又説...這次不請就沒有機會了..
我不以爲意..

哇>.~~~~~~`
米有想到今天凱凱就回老家了.
幷且退學了..説回去工作了.
做總經理助理....!!
=.=|||....

我會想你的..
小凱凱..
聽話的孩子....
會來看你的哦!...

上一篇:LOVE U ..

下一篇:.感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