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2:14:54痴水滄浪

新人

記得三月的時候,請到一位看起來斯斯文文戴眼鏡的男生.本來我是都叫他文書

兵,到後來我覺得他連兵都不如.改名 穿裙的.先簡稱為阿宏.

本來是請他來現場做品保的文書工作.結果他到現場看完之後馬上要求要坐在辦

公室工作.那時可能老闆兒子覺得他冇學歷又有用過tsl .就十分器重他.就都依

他了.

說到有學歷.....家義 家大= = 又有在中綱當過業務.....感覺人還蠻臭屁

的.難得頭一次看到這種人會讓我跟現場跟辦公室的人十分杜瀾...

1.記得品保的主管去找阿宏說要他改表格. 表格已畫好草圖,也交代清楚說要從

日報表改成月報表,裡面要有日期31天.

結果過了三小時.......只改了一樣,就日改成月,其它原封不動交回來...

2.品保主管去交代阿宏工作,結果他說了:這是你的工作,不是我的工作.

我不是做品保的,我是來做辦公室的...............

3.那天我在辦公室,阿宏問了我一句,阿霖仔你做多久了?爐頂的師父做多久了

?生產部跟品保部裡面的人做多久了??現場研磨的台灣員工做多久了?

結果每天他都不準時5點下班,見面看到他都在跟人聊天拉賽賺加班時數.

4.那天現場工作需要人手,我們便叫阿宏來幫忙.第一次是叫他去拿鐵鎚去打剛

倒好生水的鐵杯口(要重複使用),看他輕輕的打了幾下,便說敲不下來也.

便跟阿宏說,要敲大力一點,不然那會敲的下來,結果他說:太大力會 走掉丫= =

天丫...我真的暈了,你不大力敲,鐵杯不會鬆脫....不然是要叫你來做什麼丫

打給二.三下便下來找人要換工作,說那個味道好臭,好難聞,又好熱....

我跟你換工作好嗎??

結果換了工作,就只是將剛用好的鐵杯吹吹風拿上去給員工使用而已,做沒有幾

下又跑去辦公室,結果他跑進去,我們又去把他叫進來....重複不少次....

5.那天少東叫阿宏來幫忙,叫他 點透氣 ... 就是將報紙點燃 去將砂模 的杯口

點透氣.做沒有幾下他就跟我說阿霖仔...可不可以找人跟我換,那個杯口好熱,

烘的我的手毛好痛...我只能跟他說...就是沒有人才要找你來幫忙,現在那有人

可以跟你交換工作.

過沒有多久就跑去找少東說,結果二少東不理他,說 我做這麼久了,才不會這樣.

就這樣他又回來點透氣,不過見面不知是他太無聊還是怎麼回事.

突然間狂問我,阿霖仔,你幾年次的?幾月份生的?高職讀那的?讀什麼科系的?..

真有種莫名的不爽開始升起來.....害我一直想說...你是這樣跟人相處的嗎?

6.工作中,因為要用 噴水槍,去噴水...便交代他.....過沒有多久.他便跟我說

,阿霖仔,水噴不出來丫,是不是壞了丫?

結果我看看,明明就是噴到沒有水了,將水裝滿之後又能用了.

害我想說,干....你不是家大的嗎?竟比國小學生還笨.

7.途中他漏跑了好幾次,又都被我們叫回來,結果他問我,為什麼不去叫辦公室那

位女生來做,要叫他來做.

基本上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好脾氣,竟然沒有當面 干他.

就說,她是女生也.你是男生丫.

結果他說,我為什麼要來幫你.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講了....竟然有這種人.........

8.那天勞動節有發禮盒給大家,見面當然是每人一盒了.

結果那天因為有人沒有來,就將一盒放在辦公室桌上.

隔天,東西沒有人領,竟然不見.便去問守衛,並同調閱辦公室的錄影器來看.

結果很好笑,一看辦公室都是烏漆漆的....根本沒有什麼鳥用.

守衛便去掉閱外頭的來看..可能阿宏知道了,隔天早上一大早禮盒便出現了.

沒有人去說他,不過我們都看到那天拿走禮盒的人是阿宏. 電腦營幕畫面還停格

在他手上拿走二個禮盒.

9.二少東聽了很多我們現場跟辦公室的人對阿宏的指指點點.

辦公室的小姐們是都說他事都不做都叫別人做,不是用公司電話聊天,便是上網

聊天,還公然的放音樂來聽也.

二少東也有在看他的一舉一動.有天,他去問阿宏你現在在做什麼,是不是在上網

聊天?結果他說;沒有丫,我在辦公丫.

二少東聽完馬上去看他電腦桌布上的東西....

結果他在抓a片.(他真的很好膽,因為他是坐在老闆姐姐的旁邊也)

然後他說....這不是我要抓的.這是大少東抓的.....

要是你是老闆,你聽到會怎麼做呢?

見面叫他回家吃自己.








小蟲 2008-07-29 09:16:34

該幹就幹!

克里斯 2008-06-30 12:08:37

放諸流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