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6:20:57瑪拉葉子

段考已經結束了~

段考結束了,不管考得怎麼樣,我要開始進行脫胎換骨的政策了~
1.存錢~我要努力的存錢,雖然我還不確定我的目標是什麼,但就是努力存錢嘛!
2.看倪匡~我的心願,我可沒忘,就是要把衛斯理系列都看完!
3.數學~!這次段考數學一百分,等於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我要變成數學女王~哈哈~我夢還沒醒........
4.減肥~我要瘦點~擺脫那個什麼"彘"的綽號~還有美白~因為照理講,冬天氣溫低(這是廢話啦~),人體的甲狀腺素應該會分泌多一點吧~那就會比較容易瘦呀!所以,那根本就是人體的中日戰爭,只是誰的意念比較堅定,吃與消化的取捨而已..........
5.努力的,盡力的去愛我身邊的一切,很抽象吧!?但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