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5:59:21瑪拉葉子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知道,又好像知道.......

不知道,這大概是整篇文章的主題重點吧!
我要說的是矮子,我覺得,他很像餅乾,可是,他跟我的專長比較相像,我當然是說讀書啦~可是,有加拿大女友,人又很自私,我真的沒有把握,不敢確定,某些事.......
我甚至懷疑,他只是因為我的功課好,所以才沒有怒視我,大聲斥責我,他的心境,很難讓人理解,簡單來說,他是個離奇的人物(我發現我又有新的出路了,我大概可以當忤作(法醫),或者是什麼解剖心理的人了~),基本上就是這樣~而以下呢,是附錄的故事>



跟矮子的交換條件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矮子會知道餅乾的事,他就問我.......一堆有的沒的,將我束之高閣的"塵封回憶",又拿來冷飯熱炒.........至於是什麼問題,我還是不要說好了,讓各位去天馬行空吧!
的確,這樣下去,我不知道,有朝一日,我會因為誰而動心?但是,我的理智一直在阻止我,他真的跟餅乾很像,但我已經放棄他了,也不敢再喜歡下一個像他的他,更何況,矮子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長得漂亮,又是加拿大留學生,我唯一有的,就是皺折可能異於常人的大腦,還有時常短路的感覺神經罷了,實在沒的比.......另外,功課好就是會有私心,連他也是如此,加上他不肯回打我五年級前喜歡過誰,就知道他一點也不"不花心"(負負得正,兩個不請去掉.......)所以,在情,在理,在法,他都不是我那杯茶!再再說一遍,我跟他就像平行的兩條線,永遠不會相交,絕不!而我那杯茶,專屬於我的那杯茶,也許還沒泡好,又或者,我還沒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