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4:55:59瑪拉葉子

我真的要用功的K書了啦!!!!!

雖然我有點放棄吃咖啡的199的念頭,我現在,只想贏給他看,我可以百分百,但卻不想領他情,要他請我了,起碼,我還有兔子的金莎,呵~我是想,如果這次考得好,我才有臉去見馬老師的說~不管怎樣,整天被矮子瞧不起數學不好,我也受夠了,雖然現在數學還是處在懸崖邊,岌岌可危,但我還是得努力,這大概是最後一篇了吧~在考完前,我要停筆一下啦!這段時間會有點寂寞吧~不管怎樣啦~我要實現我的願望嘛!
1.今年,要存到五萬塊,似乎有點難啦~但努力省吃檢用,開源節流,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2.減肥~我要再瘦個五公斤吧~不然整天都被罵雙下巴,豬,我要瘋了,明明我的體重數字就很美麗的說.......但就是有點chubby嘛!!
3.考試順利啦~尤其是數學,我要證明給他們看,班長我,不是笨蛋!
4.如果可以的話,就變白一點吧~但瘦比較重要啦~
5.健康問題~腰椎測彎~要先搞定,這樣才能長高,不會被哥給比下去,我起碼也要長到165以上~還有就是視力,我要少看電視跟電腦啦~不然視力會加深,我不喜歡戴眼鏡啦!
大概就這樣吧~祝我如願以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