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38:00瑪拉葉子

畢業之旅~第四集!!

吃完整碗的白飯後,帶著吃飽飽的肚子,去欣賞風景,拍照去囉!!那三劍客也真是太......高估自已了吧?竟然說自己的拍照費跟燒窯費一樣,拜託~有沒有搞錯?燒窯費也是150元跟180元以上,他們有沒有這種身價呀?真是的......後來,一點半(好像是)我們集合,聽叔叔說了捏陶的方式,好像有三種,土球成形法,土條成形法,板陶成形法,詳情就不多說了~說來話長,一言難盡~然後,就帶我們去看窯,後來,又回到餐廳捏陶,叔叔一直誇獎.......手拉胚一次50元15分鐘,四班幾的,三班幾個,有做,四班的"徐懷遇"做了個葫蘆,范主任做了一個杯子,周*鴻做了兩個(一個是他自己的,一個要給嘉伶~)三班的草莓呢~我不知道,因為一直失敗........而我們班的那群男生呢?則是在收集一堆陶土,做了個特大型的骰子,小雞也一直打打打打打~我想應該是練拳擊~呵呵,後來,叔叔問我們手勁強不強,他說我的還不錯,蚯蚓是殺手耶!伯勞鳥的力氣大概跟我一樣,黑熊是輸我們~呵呵~聽了很不可思議.........結果,離開華陶窯,準備回飯店囉!!!!!!大家最愛的飯店~金元富,因為聽說那裡很恐怖!呵呵~做了大概半小時~40分鐘還一小時的車程,到了金元富囉~旁邊真的有個荒廢的遊樂園~卡多利,喔~斷軌......真是酷弊了~我們先回到飯店裡~我們的飯店真的很不錯唷~有兩張寶座,兩張彈簧雙人床,一間暗暗的廁所,一臺說好不好,說差不差的電視,還有小冰箱,刮鬍刀,牙刷,毛,浴巾,梳子,牙刷,牙膏~還不錯的說~還有冷氣,電風扇,五點五十下去集合,就聽到一陣陣音樂,董老師跟呂老師也在跳舞,小雞就逼~ 逼 逼 逼 逼 我們就~搖勒搖勒搖勒搖~~~~呵呵~這是小雞在車上教我們的,他還說,當他說"親愛的"我們就要說~"喂~~"還教我們愛的受不了,嘿 嘿 嘿嘿嘿 嘿 嘿 嘿 嘿 嘿嘿!討厭~死相~人家不來了~超噁的........呵呵~後來我們就去吃晚餐啦~~晚餐可豐盛的呢~比起華陶窯~是人間美味嗎?我沒說......結果蚯蚓跟菜瓜布"趁我注意"時,把我的飯掉包~哼~真是的~不過我居然沒看到........近視太深了啦!!!!沒關係,我不會吃完的~哈哈~結果我跟蚯蚓他們在吃魚,我說吃肚子會苦,結果我夾肚子~沒辦法嘛~那條魚正反反正都很正嘛!看不太出來,它哪裡是肚,哪裡是背,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準備!!!!"營火晚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