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05:47瑪拉葉子

畢業之旅!!第三集

最後,大家都上來了,小雞叫我們罵其他組~哈哈,說了:"天這麼黑,風這麼大,豬頭皮又醜又胖""聽攏無"超好笑的,全部都被我們這組罵~蚊子(金剛男人),小"淫"(黑熊說的,本來好像是瑩還銀的~)當然也會被回劈呀~小雞就說"看我們的隊伍~亂七八糟,聽我們的歌聲~五音不全"哈哈~這就是我們雞寶寶最貼切的形容~下"山"後,我們就去繳水費,跟美麗,雪白四月的桐花合照,馬老師跟呂老師,耳邊插了朵花,給我們拍照,這時候,就該說~老師這邊這邊~馬老師就說,當明星的滋味真好~呵呵~連佳美都插了整頭花,這當然是老師們的傑作啦!不過真的很美~然後就拍小組照~又坐車啦~準備朝午餐出發(燕窩,魚翅,熊掌........都沒有的餐廳~)啊......不是,是有柴窯介紹..陶藝教室..玩泥捏陶的華陶窯啦~~時間是不等人了,到了華陶窯,這地方真是世外桃源呀~可惜有點點偏闢的說~呵呵,那個導遊,好像叫什麼叔叔的,就問了我們,這裡的火龍果可不可以吃?我猜說:"不可以!"因為他問了可以,不可以,不知道沒意見,還有老規矩,沒舉手的舉手,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說不可以,我只能說:"直覺",結果真的被我猜對了........答案是不可以.他說三個字"鄰居的",即使台中的天氣很酷熱,但也不用這樣消暑吧?叔叔又說,冷的話把外套穿上........到了華陶窯,叔叔跟我們介紹了一大堆(這我就不多介紹了~滿多的說........)然後,去吃了吃七碗免錢的餐廳.......不是很好吃的說......應該說我比較挑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