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0:12:00瑪拉葉子

畢業之旅!!第一集

期待了好久,擔心了好久,畢旅,你終於來了,一大早,我大概六點左右就起床了,沒有特別的興奮,因為在害怕........跟平常一樣,刷牙洗臉完後,就準備準備出發了,千叮萬屬自己要記得帶紅茶,結果出了門,遇到了小聖,和蚯蚓,哎呀~我忘了帶,而且我還把紅茶放在冷......凍......的說~(有沒有人想吃紅茶凍的呀!現在預約還來得及,只有一份,先搶先贏~)好好......算了,後來"我們班"幾隻小貓(強調:只有班的幾個人)在後門等了半天,後來,後門終於開了.......一群人,在門口"迎接"我們,我們才發現,我們被耍團團轉了.......呵呵,也不能這麼說啦!其實是傳得不清不楚........被我搞糊塗了喔~呵呵~反正呀,反正我們還是能去台中啦~安啦~
集合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突然有幾個怪怪的人來了,來的是一班的蚊子(金剛芭比(男人)),我們班的小雞(雞老大,肯德基,薄皮嫩雞,炸雞........)三班的小瑩(堂本瑩),四班的豬頭皮(死胖子......),小雞跟我們介紹完他,就叫我們排隊,男生排左邊,女生站右邊,人妖在中間,呵呵~小雞真幽默的說~排完隊,師長們說幾句話,我們就去繳水費(聽不懂吧~哇哈哈~呵........就是上廁所啦~),對我來說,繳水費是其次,吃暈車要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