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48:04瑪拉葉子

畢業之旅~第二集!!

沒帶杯子,怎麼喝水?沒聽過手是萬能的嗎?所以請兩位學生來幫幫老師,做壞事,呵呵........不要教壞小朋友,叔叔有練過的唷!!我發現,暈車藥真的很苦耶.........我不太喜歡~呵呵~吃完藥就去集合了~終於要上車了~小雞給我們看了一個很很很很"有趣"的卡通----逃生影片,真的很有.......趣........吧??結果,在關西(新竹),又讓我們繳一次水費~我又發現,新竹風真的很大,上車後,小雞要我們逃生演練,但我們卻沒做,所以小雞生氣了........可是,逃生演練是要我們下去走一次嗎?那們我們去繳水費的同時,也做了不是嗎?我也不知道,我以為要爬一次逃生窗呢.........後來,又坐了一會兒的車,好像到了苗栗吧~~我也不知道我身在何處耶~呵呵~~後來去了第一站三義木雕館,小雞說能拍照,可是板上說不能,馬老師好像不太..........反正正反橫豎豎橫~~~~~~~~~~小雞有介紹到台灣的第十三族~存款不足~呵呵,有點冷吧!?這個很........啦~所以小雞根本沒多介紹,就帶我們去走四月桐花步道,"吸收芬多精,享受森林浴"(如此動聽的介紹,當然是手冊上寫的)事實上是..........累~~~~~~~我們一直在走樓梯,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戴眼鏡,一直低著頭看階梯,又要防備豬頭皮那隊超前,全班難得團結,男女共同防備,步下天羅地網,要他滴水不露,唉~百密一疏~柔道班的思想極端,從旁邊抄了過去,但是用腳不如用腦,呵呵~應該說他們命不好,後面的在叫"前面的回來!!!!!"呀哈哈哈~~我們班第一個攻頂啦!!!!所以準備好了,聽從小雞命令,全體大喊"你們遜掉了!我們第一個到~"以那種班的個性,他們就會說,才怪,還不是..........早就聽膩了~反正這都是藉口啦~我們贏了就對了~呵呵,做人謙虛點好,要不是小雞,我們是會輸四班的啦........呵呵~後來,上面是一片像草原的東西~綠油油的一片~芳草碧蓮天呀!!(王力宏在大城小愛裡的mv說的唷~)男生那些人,就跟脫籠的小鳥,放生的山雞一樣,衝呀!!!!!!!!!!我拍了幾張照,就坐下欣賞湖光山色(雖然沒湖也沒山(似有若無的說.........)啦..........)反正我們就拍了小雞,小雞還比中指勒~抓到了囉~還拍照存證了哩~賴也賴不掉了囉~~呵呵~我們會幫你保密的,小雞!!

上一篇:完美的假日

下一篇:畢業之旅!!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