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21:23瑪拉葉子

累昏~累暈~累倒~累死~累瘋~累累累~~~~~~

今天睡到八點多,直到陳老師打電話過來,才發現~時間已經那麼晚啦!!趕緊刷牙洗臉換衣服囉!因為時間實在太緊促了,連喝口牛奶的機會都沒有,我只好帶著濃濃的睡意,以及十幾個小時都沒獵物的空肚子去囉.......到了那裡,要我去警衛是換衣服(越南傳統服裝,有一點點像旗袍的全白衣服)我還以為外面看得見裡面,有點害怕......後來才知道,外面是看不到的~換完之後,就去坐車,到那,就去闖關(園遊會,跟一年級的一位小朋友)石頭老師還給我吃了杯子蛋糕,肚子餓,吃什麼都是山珍海味~吃完後,就去闖關,是說在每一種闖兩關就可以換紀念品,所以就跟那個小朋友一起去闖關,剛開始還很好,後來,終究抵不過酷熱的"溫度"摧殘.......回來吧!回來後,又要迎接XXX市長,市長周圍有好多的記者,攝影機,他根本動彈不得,所以沒有來看我們學校~!吃午餐吧!可是,那個小朋友好像不太滿意菜色,好多都不喜歡吃,我想,我一定跟他一樣吃不完,所以我乾脆幫他吃就好了~吃完以後,又要去闖關.......我快累死了啦~沒出太陽卻好熱......不過,也快12:00了~玩完就要走了,時間到了~終於要回家啦!又坐車回去,但陳老師還留在那兒,回來時,看到了虱目魚,流豬漿~就一起回家吧!他們好像要去麥X勞,回家後,我又出門去買吃的,走了半天,終於決定了,回來吃完後,他們兩個又來找我要籃球,結果又因為學校門沒開,又還我,接著~又要用功K書啦!我要好好努力,看來這次兔子是來真的,昨天還看到他跟黑熊,江*誠出去玩,他還帶社課跟自課去看,真知他是裝乖還是認真起來了!我真有點嚇到了~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還帶了社會小抄呢!呵呵~所以,我月考和小考的成績,零點一分也不能少給兔子!!!!!!

上一篇:完美的假日

下一篇:完美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