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2:53:59瑪拉葉子

完美的假日

2006年3月26日星期日,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即將閃這耀眼的光芒登場!!不是清明節,也不是聖誕節,而是我們五人~蚯蚓,菜瓜布,天才,兔子(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天敵,應該說是讓我快要瀕臨絕種的危害物),一起去西門町的日子呀!
雖然從早上就一直下綿綿細雨,但到了目的地,我們的熱情依舊,呵呵~我們先去夾娃娃,去了一家叫做"蓋*家族"的那裡的店員超級好的,他幫我們把想要的娃娃放在洞口邊緣,就要接近火坑了.......呵呵,然後只要投十塊錢$,就可以碰到牠,然後就夾到嚕!根本就等於十塊錢買隻可愛娃娃.而且他們還送我們一個人一隻"keroro *曹"的玩偶吧~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推薦大家去光顧光顧喔~更好笑的是,接著我們去拍貼,因為我是第一次拍,所以根本不習慣,要拍了我們都不知道,真的是搞到手忙腳亂~記得第二次拍的時候,原本是天才蚯蚓,後來換我們(兔子,菜瓜布和我)第三張是三朵花(就是咱們啦!)結果因為來不及,我們就把兔子壓下去,所以,拍出來的畫面是很好看沒錯,但其實私底下,卻是慘不忍睹哇!我真的笑到牙快掉了(聽我說起來,或許覺得很無聊,我真的笑到看"悲傷的韓劇"(簡稱悲劇)時,想到這件事,就狂笑,我想我爸媽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呵呵~真的超級好笑的!還沒完喔~敬請期待下一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