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1:44柚ˇ

下半部是我對他的話

為什麼




身邊的他 或 她




可以任你耍無賴




可以任你發脾氣




可以任你撒嬌




可以任你鬼吼鬼叫




但他




只是默默的




在你難過時




安慰你




在你哭時




會露出緊張的神色




表現出 關心的樣子




而你生氣時




明明不關他的事




為什麼他可以忍受你的任性




和不好的臉色




這是為什麼




當你無理取鬧時




可以在你旁邊靜靜的守候




可以不離不棄




當你發現你做錯的時候




站在原地的等你的人




還是他 還是她




因為 他(她)是你最好的朋友 最珍貴的人 因為他愛你 所以責備你 因為他愛你 所以包容你




對你身邊的朋友好一點芭ˇ




朋友比什摸都還珍貴




失去了朋友就等於失去一切




這並不誇張




懂的人便會懂




不懂的人




總有一天你們也都會懂














Dear 宅忠ˇ




雖然




你總是傷透我的心




傷的很深很深




或許你不知道




受過傷的人




心總是特別脆弱




但我不怪你




因為我真的認為你很重要




你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隨然你把我當鴿子一樣的放掉




我也體會到在捷運站裡大哭是什摸滋味




我不怪你




你說: 你認為我是個很特別的好朋友 你從來沒遇過




你一直向我道歉




我沒辦法回應你




因為我當下已經崩潰




我的難過 > 生氣




我只是不敢相信




你會對我做出這種事




我們講電話也講惹很久




我認為




你都已經要出國惹




身為好朋友的我




不想讓你再出國前還為這種事難過




其實




白白跟我說




這樣我會永遠都有個疙瘩存在




但我認為




比這種還更難過的事




我早就已經經歷過




這不算什摸




我不想再因為這種事




失去好朋友




我愛他




這個他也知道




這樣就夠惹




這件事就當作沒發生過芭




現在的你或許已經在飛機上




請記住還有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永遠都是好朋友




忘惹這件事芭ˇ

上一篇:看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