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2:10柚ˇ

我等一天了




就怕不小心沒接到你的電話




看書也握著手機

洗澡也握著手機

上廁所也握著手機

聽音樂也握著手機

丟個垃圾也握著手機

出去買個東西也握著手機

睡覺也握著手機




任何時候都不敢開靜音




就怕聽不到手機響的聲音




錯過惹你的電話




就怕一不小心沒接到你的電話




就連半夜都會醒過來




以為是你打電話過來




作夢也都夢到手機響起的聲音




真的很想你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人可以陪我




除惹你




可是




你似乎是忘惹




你說要打電話回來ˊˋ




我已經等你電話等一天惹




希望你不會忘記:)




你說要打回來的承諾




拜託




我等你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