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1:05柚ˇ

看破

我一直以為




你是個很看重朋友的人




我以為你什摸事都會把朋友放再第一位




就是因為我喜歡你這種人




看朋友看的很重的人




才會為你做這摸多




我說




我昨天陪你去買褲子




我答應你今天再陪你去買衣服




因為你要出國




所以我很捨不得




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可是




我看破惹




你說




4:30




跟我約在台電大樓




我沒想到會在永安遇到你




旁邊還有你國中同學




我不知道為什摸?!




不知道為什摸你會跑來這?!




你叫我自己先去台電大樓




原因是因為你要先陪你同學去七張站




你說你以前追過她




但是




愛情有比友情重要嘛?!




你就這樣放我鴿子?!




讓我一個人去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因為我今天重點是要陪你出來買衣服




在你出國的最後一天陪陪你




可是你就這樣對我




原來朋友也不過是這樣




我在捷運上哭惹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你說要回來找我




叫我在台電大樓等你




我不要




因為我真的難過到不知道該怎摸半ˊˋ




我感覺我看錯人惹




都最後一天惹




出國最後一天惹




你還這樣對我




我暑假要一個人就夠難過惹




你還再出國前一天這樣對我




我真的




不知道




朋友到底該怎摸當?!




看破惹!!!




你總是讓我傷心




我又再一次為惹朋友而感到失望




我真的




看破惹ˊˋ



















雖然我在台電大樓坐惹20幾分鐘




卸卸 瑞比 從市政府跑來陪我




至少跟 瑞比 在一起




我還是開心的




End*

上一篇:珍惜所有

下一篇:下半部是我對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