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09:36柚ˇ

B i r t h D a y

星期三




是我的破蛋日




跟于松松借惹一下他家




我定兩個85度的八吋蛋糕




找惹好多人去他家ˇ




真是不好意思




誰叫我沒地方可去?!




來的人有

1 妖ˇ

2 ㄚ雯

3 Fish魚

4 給你管

5 雨賊

6 陳3

7 睿睿

8 鴨子

9 于松

10 果兒

11 哲安

12 高翊

13 ㄚ忠

14 柚ˇ(我本人)




雖然訂的那個 提拉米蘇 有點小毀容......




不過還是要吃=      =+




因為不便宜其實




還好還有另外一個 香草焦糖




雖然沒有說很好吃




不過重點在心意




對芭?!




吹完蠟燭




許完願




他們說




要把前兩個願望說出來




幹嘛不早說......




我都許完惹說




於是




我又重新許惹兩個




"希望資ㄧ:)會一直和平到永遠"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遠留在我身邊"




再來




沒說出來的那個願望




當然是留給我最重要的好好好朋友




宅忠ˇ......:)




致於是什摸就不說惹!!!




這次生日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難忘的芭




還要感謝前一天 貢丸同學 卜奇同學




精心策劃




我竟然被騙惹=        =+




非常感謝你們的蛋糕:)




還有大家的禮物




好感動呦ˇ




希望每年都可以像這樣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