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0:15柚ˇ

給 昇庭 的謝師宴

今天是個大日子




下午我先去松他家待惹一下




之後陪宅忠去買褲子




因為他要丟下我自己去玩惹




所以就陪他到師大夜市去買褲子




沒有買很久




買完我們就回中和惹




晚上我們班幫 李昇庭 辦惹一個謝師宴




但是他不知道是為他辦的




我們去吃"鍋"




很高級的火鍋店




我們班有42個人來




整間店爆滿=     =+




李昇庭來的時候我們還圍成一圈迎接他




他講惹一些話之後




大家就到自己的位子上




開始吃火鍋




感覺有點混亂




因為大家都一直拍拍拍




連老師也是一樣:)




我呢?!




雖然也是一直拍拍拍




不過我吃很多......




很多人貢獻食物給我 & 宅忠




好像有3盆還4盆的青菜芭




還有一堆小菜




大家都不吃




然後我就一直吃:目




後來大家越來越吃不下




就開始打打鬧鬧




別忘惹還有甜點:)




吃完甜點的時候




就換老師發表感言




很多人都哭惹




但我沒哭......




雖然很捨不得




但不知道位什摸哭不出來?!




我可能變冷血派的人惹芭!!!




這學期




有很多人要走




數學老師 阿逆 小貓




希望他們離開資ㄧ孝之後會過的更好




嘿ˇ




就打到這裡




End*

上一篇:B i r t h D a y

下一篇:暑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