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06:52柚ˇ

南山盃!籃球比賽!YA

今天是學校籃球比賽耶!!


我9點多才到學校!


還去惹團練一下!!


本來要跟國中一起練斗。


結果他們第1首就是"超越地平線"


聽到就不想練ˊˋ


我就溜走辣︿  "  ︿


我去看惹球賽!!!


但我一直都搞不懂=    ="


到底誰贏誰輸呀ˋˊ


最後好像都輸芭= v =


我也不太清楚。


一直都在狀況外 嘻嘻!


我們中午去吃惹鐵板城!!


因為大家經費都不足(除惹一個有2000元的人以外)


只能吃50元的便當勒 ㄏㄚ ㄏㄚ


我們吃完還去清心福買惹杯"檸檬菁茶"


超有檸檬味斗 > " <


不過好喝!!!!


後來。。。


又回到惹學校!


繼續練球 ~ ~


不過我好像也只是在旁邊一直玩=   ="


是後來跑去找 牛 才有在打球的!!


後來 大家都過來這邊惹!


我們還跑去玩水XD


因為看大家好像心情都不好!!


就去給他Happy一下!哈


大家後來都累惹!!!!


就坐下來聊天


我還唱高音呦。


不過我喉嚨現在好痛-  -+


因為也晚惹!


大家都要回家勒。


就這樣!


歡樂與悲傷各參半的一天


美好的結束惹!。。。


希望


以後大家都可以向現在一樣 聚在一起


增進友誼︿    ︿"

上一篇:出去玩!出去玩!

下一篇:B i r t h D a y